家用投影仪如何选购?投影选购参数应该要看哪些?专业人士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6

我们日常在选购投影仪时,往往都有亮度、分辨率、硬件配置等参数,但是抛开这些参数不看,实际上在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体验才是最终要的。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投影仪上的哪些参数最能影响我们的实际使用体验呢?

一、能否侧投

这一点是最需要根据实际家庭情况考虑的,因为有一些人的家里可以很好的进行吊装,那么这一块功能可以完全不用管。但是有些人家里空间不太够,就必须要使用侧投功能了。像当贝投影F1C采用的双TOF+CMOS摄像头模组,就可以十分方便的进行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真正做到“快、准、无感知”,十分适合需要频繁使用侧投功能的朋友。

二、看投屏尺寸和投屏比例

每一台投影仪的焦距是不同的,所以投出来的最清晰画面大小会不同。画面大小一般在30到150吋。一般家庭80-100吋的画面大小足够使用了。

三、3D和2D

支持3D的投影仪会比不支持的价格贵一点,不过3D画面的效果真的很震撼。当贝投影F1C自带全局3D功能,还有2D转3D功能,可以很方便的看到3D视频内容,体验效果很棒。

综上,其实投影仪也是商品,逃不开价值规律,依然是一分钱一分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投影仪的时候,一方面要看参数,另一方面还是最好在店里体验一下产品的实际感受再进行购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