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后孩子赶不上学习进度怎么办? 一番打听后同事带来这个妙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7

神兽在家上了两个月的网课后,终于迎来了开学的希望,安徽的学校将在4月20日后开学。不过终于盼到孩子开学的我却在担心一个问题:孩子开学后赶不上学习进度怎么办?因为我对上网课的效果并不满意,一是上课的效率比较低,二是孩子有点不自觉。

我觉得很多家长的想法可能跟我一样,便上网搜了一下,看到一则报道显示,过半家长认为上网课的效果不如在校上课,只有9.6%的家长认为上网课的效果很好。这就说明大部分孩子都必须补习,以免开学后老师为了赶进度,让在家没有学好的孩子更难学好。  当我下意识地准备报辅导班时却发现,外面的辅导班都没有开业,而我也要上班没时间辅导孩子。正在烦恼之时,同事告诉我他们家孩子在用步步高家教机补习,于是上网搜了一下,感觉买的人还是挺多的,评  价也不错,所以当即就决定要买,综合权衡后,选择了步步高家教机S5,目前用了有一段时间,下面来说说我的使用体验。

(某购物网站的用户评价)第一弹:难题指一下就能辅导,孩子再也不问我了

我买步步高家教机S5是因为指读辅导功能,当时看到这个功能介绍时就感觉孩子的学习有救了。拿回家后果然不失所望,哪里不懂指哪里简单好用,课本上的内容用手指着提问,就能获取相关地解题思路、讲解视频、归纳点评等辅导内容。学英语时开启点读模式,课本上的单词轻轻一点就有标准地发音和释义。

一开始我以为只有课本能用指读辅导,当我把试卷、练习册放在步步高S5面前时一样可以用指读功能,孩子有不懂的问题都问步步高S5。我现在已经很少辅导孩子的日常学习和作业了。第二弹:在家能上名师课程,专业程度超乎想象

名师辅导班这个真的很强大,里面的老师很专业,一看就不是一般的老师,课程讲解详细、通俗易懂,小学到高中的知识点都有,数量丰富,大概有十几万节视频课程。孩子在课堂上没听懂的问题,回到家可以打开家教机反复学。

步步高家教机里面有学前到高中的课本教材,国内主流出版社的教材都能下载到。本来我还打算买点教辅资料的,结果步步高家教机里面有《北大绿卡》、《薛金星教辅全套》、《期末冲刺100分》等热门教辅可以下载,帮我省下了一笔钱。第三弹:开启远程管控模式,上班也不担心了   之前给孩子买的平板电脑上网课,结果孩子老是偷偷玩游戏、看视频,害得我要在他身边监督学习。当时听同事说步步高家教机有家长管控功能,我立马就心动了,要是早点知道步步高家教机,我之前也不用那么累了,看来步步高还得加强一下宣传。

回归正题,我对家长管控模式的体验挺满意。我现在已经回到公司上班,孩子在家没人监督,不过我在手机上就能看到孩子的学习时长、学习内容等信息,并且我已经禁止了家教机的上网、看视频、听音乐等功能,没禁游戏是因为没有游戏。  目前孩子已经用步步高家教机S5补习了语数外的前几章课程,有这么好的学习资源和辅导模式,赶上学习进度应该不成问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