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客服电话客户智能跟进管理电销软件系统作用大不大?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09

AOFAX客服电话客户智能跟进管理电销软件系统作用大不大?现在来帮您数数大家是怎么用的。

1、电话弹屏

客户来电或呼出时,系统会在工作界面显示当前通话的客户名称、历史通话次数、上次通话座席、客户区域、电话号码、来电或呼出、当前通话座席、开始时间、通话时长等。点击客户名称可查看客户详情和历史通话轨迹,可对每次客户通话添加备注,以便在下次来电时自动显示。

2、自动群呼+点击外呼

自动群呼:10种群号方式,适合不同场景下的自动外呼,无需人员参与。

点击外呼:点击列表中的号码即可拨通客户进行通话,省去坐席繁琐的拨号操作。

3、客户CRM管理

用以添加、修改、删除、合并、导入和导出联系人,可以设定黑名单和客户服务级别等,已加入到客户管理中的客户,在下次来电时,在工作平台上会自动显示其信息全貌。客户支持按归属坐席、按区域、按建档时间和按类型四种统计方式,对客户实现系统的价值分析。

VIP客户可以直接越过导航阶段、直接呼通归属坐席分机上面,提高服务响应速度。

对需要计划回访或者预约联系的客户,可添加任务提醒,辅助坐席及时联系客户。再也不用写便签纸来提醒啦!

4、录音质检与监控

系统可对座席人员与客户的通话实现监听、录音查询等,并对销售人员的业务咨询解答能力实施有效的监控管理且提供指导帮助,为客户需求做出满意的服务。

5、工效和话务分析

自动统计比较各座席工作人员在设定时段内的工作量(通话时长/通话次数),分析接听电话的转出率等;可以按年、月、日以及自定义周期统计来电及呼出的变化;可以按国际、国内地理位置统计来电及呼出的分布情况;可以按通道统计线路的使用情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