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孵化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9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成功入选,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此次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不仅代表了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以及各级领导对创客邦的肯定,也包含着创客邦未来在创业服务、创业培育方面所肩负的责任与期望。

政府关注:认可支持

2016年运营至今,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共计接待100余次,其中有财政部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浙江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领导、嘉善人社局等领导都纷纷莅临创客邦指导工作。

集聚势能:资源合作

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在发展融合中,寻求整合更多更大的资源平台,联合专业的财务机构和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机构开设综合型服务窗口,更好地为入驻企业提供基础服务。由嘉善县司法局和思贤律师事务所提供三位青年律师为入驻企业提供基础的法律咨询业务,解决中小型企业法律纠纷。

创新创业:双创融合

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已成功举办100余场创新创业活动,给企业带来了学习合作交流的机会,也给企业解决一些相应的财务、税务、法律等问题,为创业者提供投融资资源对接服务。结合平台丰富推广资源以及合作数百家媒体资源,为创业企业和创业者提高曝光度,达到更广泛的品牌宣传效果。

社会给予:荣誉榜单

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自2016年5月落地上海人才产业园以来,已累计孵化企业105家,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已成功孵化1家省级中小型科技企业,1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6家签约合作机构,100余次省、市、区各部门领导到访关注,多次权威媒体报道……这些数字在3年的时间里不断上涨。

创客邦提供从创业初期到毕业的全生态创客生态圈,包括工商注册、法律财会、人力资源、市场推广、项目复活等创业服务,旨在帮助创业者顺利启动与成长,实现创业梦。积极开展项目招募、对接,举办各类创业活动、搭建企业资源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我们不追求完美,但要不断地提升。嘉善高铁新城·创客邦一直砥砺前行、不断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