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65对比麒麟990 销量代表硬实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0

今年是我国5G行业大力发展的一年,众多手机厂商都努力进军5G行业。在目前诸多的5G手机中,当属搭载麒麟990 5G SoC的荣耀V30系列和搭载高通865处理器的小米10系列这两款旗舰级5G手机最被消费者们所熟知。最近网上一则《中国手机市场份额趋势图》,显示了荣耀手机历史首次冲到了销量第二的位置,狠狠的回击了小米高管卢伟冰所说的荣耀销量将下滑的言论。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我国手机行业普遍遭受到历史重创!通过此次《中国手机市场销量份额趋势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看出,荣耀手机作为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品牌,近年来表现十分抢眼。荣耀手机从去年荣耀20系列发布之后销量便开始直线上升,此后荣耀V30系列的上市,更是让荣耀销量在历史首次冲到了第二名。并且通过数据我们还可以看出,自去年12月份以来,荣耀成为为数不多逆势增长的两个品牌之一,且趋势十分明显!

早在二月底,小米高管卢伟冰就曾经在微博发布言论,表示二月手机市场整体大环境下滑50%以上,友商荣耀的销量下滑70%,而小米的销量不受影响,明里暗里的暗示了一波荣耀的产品销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对于小米高管的言论,近日荣耀这边也终于有了回应。在荣耀新品手机荣耀30S发布会之后的专访中,荣耀总裁赵明明确表示:欢迎良性竞争,但是恶性的竞争是拒绝的。小米强行去捆绑品牌,强行把自己抬高,有时候会有一种东施效颦的效果。这种恶性竞争并不会让消费者真正获利,只会让手机厂商获得热度。并且针对小米高管卢伟冰此前关于销量的言论,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小米所有子品牌全部加一起的市场份额还要低于荣耀20%-30%,并且对目前荣耀销量非常有信心,可谓是狠狠的打脸卢伟冰。

的确如此,从销量数据来看,小米此次销量真的十分低迷,搭载高通865处理器的小米10系列品控问题频出,并且“wifi断流“、”5G网络断流“等问题至今还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狠狠的伤了米粉们的心。相反,作为榜眼的荣耀,多年来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苦心钻研核心技术,让自家的手机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这一点不论是此前的销冠王荣耀8X、9X还是现在的荣耀V30系列都是很好的证明!

总的来说,虽然疫情当头各行各业的经济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但是像荣耀手机这样逆流而上的品牌还少数是存在的。这足以说明,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的产品质量够好,消费者自然认同。此次销量不佳的小米手机应该多向荣耀学一学做机态度,今后避免出现像小米10这样,单纯为了抢占首发高通865处理器的噱头,用仍存在诸多品控问题的手机去糊弄消费者的情况~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