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用手机查的通话记录_如何查询通话内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0

移动手机如何查询几年前的通话详情?移动手机短信、电话通讯记录如何查询?手机上删除的通话记录如何恢复?手机通话打破地域限制,不过手机通讯记录随着时间迁移不可能保存那么多,只会显示目前的通话记录,要查询手机通话详情,只能带身份证去手机线下营业厅办理。那么线上如何查询手机通话记录?如何恢复通话记录?{技术VX: 10749262 我就是找他帮忙的,非常靠谱!}

移动通话记录如何线上线下查询

一、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查询

1、双击打开QQ浏览器,然后输入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网址;www.10086.cn,点击;Enter进入。如果你有通话记录信息查询这方面的需求,可以加本文来源微信咨询了解。

2、进入页面后,选择;我的移动-详单查询。

3、之后会弹出一个;用户登录的对话框,账户类型选择-;手机号码。

然后输入要查询的手机号码;登录模式选择-;服务密码,然后输入该手机号码的服务密码;

再按提示输入验证码,再已阅读并接受业务办理协议前方框框中打勾,点击;登陆。

4、点击;话费服务,选择;详单查询。

选择账期-2012年10月(当月详单);-2012年9月(不是当月详单),并且选中下方的;通话详单。

5、之后弹出一个对话框,输入该手机号码收到的短信随机码,点击确定。

6、然后出现一个新的窗口-;客户信息及通话详单记录,可以翻页进行查看。

二、移动营业厅自助终端查询

机主本人携带手机并持服务密码到当地营业厅自助终端(输入手机号码/服务密码--详单查询--再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随机码)进行查询。

注意事项:中国移动网上营业厅可以提供(含当月在内)6个月的通话记录;移动营业厅自助终端仅可以提供(不含当月在内)5个月的通话记录。

如何线上怎么查移动手机通话记录

1、打开浏览器,输入;移动营业厅。

2、找到官网并打开,点击左上角的;请登录。

3、选择;登陆网上营业厅,登陆账号。

4、点击;我的移动,找到;我的消费。

5、点击;我的详单,输入密码就可以查看详细的通话记录了。

中国移动应用如何查询通话记录

1、解锁手机后,点击手机的中国移动应用进入并登录的选项。

2、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移动手机号码及验证码进行登录。

3、登录成功后,选择主界面的详单查询的选项进入。

4、点击进入后,在认证界面,输入服务密码和验证码进行认证。

5、认证通过后,点击页面的通话详单的选项进入。

6、点击进入后,在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通话记录。

注意:中国移动app需要版本:v5.3.0

移动手机通讯记录如何查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手机通常具有自动保存最近通话记录的功能,但是所有的手机都是有一定期限的,有可能我们忽然想起一个朋友的号码来电没有保存。或者最近的通信费用有异常,或者想看看最近都给什么人发了短信。如何查询这些记录呢?如果你又这些困惑,请看下去。

1、首先,登录http://www.10086.cn,选择你所在的地区。进入后点击请登录。

2、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服务密码,如果你不记得服务密码,可选择使用动态密码,或者打10086转人工服务后,报上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然后选择重置服务密码即可。

3、登录后,请选择详单查询。

4、在弹出的页面中,你可以选择想要查找的月份,同时可以选择是通话详单,上网详单,短信详单等非常具体的信息查询。

5、点击查询后,在弹出的界面输入手机验证码,该手机验证码可在个人中心设置是否进行查询详单时候进行短信验证码验证。此处强烈建议设置验证,别人很容易的就查到你的详单了。一定不能为了一时之便,造成日后的个人风险。

6、输入手机验证码,点击确认后,新弹出的界面就是详细的通话详单了。具体到是被叫还是主叫,手机号码,通话时间,通话时长,漫游还是非漫游,等特别详尽的具体信息。这样你就可以如愿以偿的得到你想要的信息了。

删除的通话记录如何恢复

通话记录查询通常有两种方式,即网上营业厅查询或者在各大运营商的线下营业厅查询。查询之前需先确认自己对被查号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否则无法查询。但如果不去营业厅应该怎么看已删除的通话记录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通话记录恢复教程。

实现恢复手机通话记录的前提:1)手机必须获取ROOT权限。2)手机;USB调试开关必须开启。

1、对于获取手机ROOT权限,大家可以使用;刷机精灵来实现。

2、从网上搜索;Frombyte recovery forAndroid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并下载。当然我们也可以从;360软件管家来搜索来获取该软件。

3、在确保手机;USB调试开关正常开启的情况下,运行;Frombyte recovery for Android手机数据恢复软件。点击程序界面中的;导出手机数据按钮。

4、接着从打开的窗口中点击;加载设备、;刷新按钮,待设备成功加载完成后,点击;获取通讯录按钮。

5、在弹出的保存窗口中,将通讯录数据库文件保存。

6、然后点击;新建任务按钮。

7、在弹出的窗口中,将;任务选项设置为;通话记录,并加载已保存的通讯录文件,点击;确定按钮。

8、最后手机所有通话记录就被列出啦。右击通话记录,点击;导出全部数据项,即可将通话记录输出保存以方便查看。

Frombyte recovery for Android是什么?

Frombyte recovery for Android又叫北亚安卓手机数据恢复,北亚手机数据恢复安卓版能帮助你查看安卓手机中电话本、通话记录、短信息这3个应用中,已经删除或丢失的数据。在恢复删除数据的过程中,你需要提供相应应用的数据库备份文件。

Frombyte recovery for Android使用方法:

以恢复通讯录数据为例,本例中已经获得手机root身份,并将通讯录数据库文件拷贝到本地名为contact2.db。在新建任务界面中,依次选择通讯录、来自本地的数据源后点击确定。

所有任务相关的参数设定完毕后点击确定,软件就会对这个数据源文件进行分析,此时不需要进行操作。

以上就是移动手机如何线上查询多年前的通话详情图文教程。使用浏览器上的移动网上营业厅、中国移动营业厅APP都能查询。当你手机上的通讯记录需要查找多年前电话记录,都可以这样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