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书上线个人代码签名证书 保护个人开发者劳动成果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13

近日,网站HTTPS解决方案提供商安信证书上线了个人代码签名证书,基于来咨询相关证书的个人开发者用户量增多,安信特地挑选了一款合适的Comodo个人代码签名证书。据了解,个人代码签名证书可以减少代码程序及内容出现错误信息和安全性警告,防止代码程序被恶意篡改,确保使用者下载的代码程序及内容是安全的。

20200409134432.jpg

安信证书上线的Comodo个人代码签名证书

“个人开发者往往付出的心血更多、更不容易,值得使用个人代码签名证书来保护我们的劳动成果”,这是来安信咨询的诸多个人开发者用户的心声。的确,软件开发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个人开发者,付出的辛劳会更多,所以更要采取保护措施。

据悉,个人开发者的数量每年都在增长,但是依然还有很多个人开发者对于自己的劳动成果并没有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或者说没有找到合适且有效的保护措施。安信证书上线的个人代码签名证书正好为个人开发者开发的软件提供相应的保护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安信证书(https://www.anxinssl.com/)作为国内优秀的SSL证书服务商,提供多家国际权威CA机构颁发的SSL证书(包括代码签名证书),种类齐全,根据不同用户制定不同的HTTPS解决方案,提供一对一的技术指导,靠谱、专业、又省心。

在安信证书提供的众多SSL证书类型当中,包括常用的DV、OV、EV三种不同验证等级的SSL证书,适合不同类型网站的证书部署需求。DV型的比较适合个人博客类的网站,OV型比较适合中小型企业网站,作为验证等级最高的EV型比较适合银行金融、政务、大型电商等网站,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网站的实际情况来匹配出合适的SSL证书类型。

此次安信证书应广大个人开发者的需求上线的个人代码签名证书,也具有独特的优势。一方面可以保护个人开发者的劳动成果,保护发行的代码不会被恶意篡改,解除安全性警告的提示,建立品牌的信任关系,可提升软件的下载、采用率和发行率;另一方面防止使用者下载到含有恶意档案的代码程序及内容,保障了使用者的隐私安全。

总的来说,使用个人代码签名证书,可以有效的保障个人开发者的劳动成果。安信证书作为国内优秀的HTTPS解决方案提供商,更多的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争取服务好每一位需要申请SSL证书的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