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DDoS攻击服务:不得不上车的刚需服务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13

全球数字化浪潮下,数据中心成为越来越多企业数字化的首要选择。然而,在技术高速变革的背景下,网络面临的威胁也随之改变和升级。随着攻击类型的增加和黑客自身技术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企业服务器沦为黑客的攻击资源。门槛低、简单高效的DDoS攻击愈加频繁,大量恶意流量挤占网络带宽,扰乱企业的正常运营,给企业展业带来极大的威胁。

目前大部门网络服务提供商都提供抗DDoS攻击服务,如IKGLOBAL提供的高防IP、IDC防御和云防御服务等,以此为例,抗DDoS攻击服务究竟有哪些值得人们关注的优势呢?

精准识别:自主研发多种抗拒绝服务攻击算法,针对不同种类的 DDoS 攻击采用不同的算法(例如源地址验证、TCP重传验证、跳数学习和检测、指纹识别验证、协议栈行为模式分析等)识别,可以准确地区分出恶意 DDoS 攻击报文。产品识别率高,精准度高,在有效拦截各种攻击的情况下,能保证正常客户的访问不受影响。

防御多种攻击类型:可有效防御 SYN Flood、ACK Flood、SYNACK Flood、FIN/RST Flood 、UDP Flood、ICMP Flood、Smurf、Land-based、Fragment Flood 及其他各种常见攻击。可有效防御 HTTP Get Flood 攻击,TCP 连接耗尽攻击,TCP 空连接攻击等针对 web服务的攻击。并支持设置自定义协议类型防护特定应用层协议,如对网游、语音、即时通讯相关协议等的防护。可有效防御各种 annoymous 攻击工具和僵尸工具发起的 DDoS 攻击。

灵活部署:钰盾Anti-DDoS系统提供串行部署方式,可将钰盾AD-100防火墙的串联版本透明地“串联”在网络入口端,对DDoS攻击进行检测、分析和阻断。除串联部署外,钰盾Anti-DDoS系统还提供旁路部署方式,通过BGP或者策略路由的方式导入流量,在完成 DDoS 攻击的过滤后,防护设备再将“干净”的流量回注网络中。回注方式可以采用策略路由、二层回注和三层回注等方式。

T级防御能力:钰盾Anti-DDoS系统单机具有80G的防御能力,支持最大32台集群部署,即集群整体可支撑最大达2T以上的清洗防御能力,可使整个系统抵御海量 DDoS 攻击。

特定服务:基于 IP 信誉度及 IP 行为分析的智能防御,达到对CC类的各种代理IP型攻击、僵尸网络攻击等完美的防御效果。内置各种服务器专用防护插件,如针对游戏、DNS服务器、邮件服务器、web服务器等,支持通过分析被保护主机服务特点,来配置不同参数进行防护。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