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独立站erp订单管理哪个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4

跨境电商独立站是近年来比较火热的一个词,你们知道跨境独立站是什么吗?跨境独立站指的是一个独立的网站,包括有独立服务器、独立网站程序及单独的网站域名。然后跨境卖家自己建站,自己做营销,独立运营。跨境电商独立站的优势在于卖家的品牌知名度,流量是自己独有的,而且因为是独立运营,不受平台规则的制约和限制,所以越来越多跨境卖家开始把目光转向独立站的开设和运营上。

目前比较受关注的跨境电商独立站有:Shopify,一个在线商店和零售销售点系统,适合跨境电商建立独立站;Magento:一套开源的电子商务系统,提供营销、客户服务和销售的集成方法;Opencart:一个基于PHP开发的开源在线购物车系统,界面简洁美观,后台操作简单易用。等等......

介绍完跨境电商独立站以后,我们回归到本文的重点---跨境电商独立站erp订单管理哪个好 ?这个问题上来。对于跨境电商独立站erp系统来说,订单管理是系统的基础功能,基本的跨境电商独立站erp都有订单管理功能。

比如胜途跨境电商独立站erp ,系统的订单管理功能涵盖了从订单下载、第三方发货、智能审单、售后管理、售价监控、自有仓发货、客户管理等模块。订单管理涉及流程长以及复杂,整一套订单管理流程下来,如果没有跨境电商独立站erp帮忙管理订单,既耗费时间又耗费人力。

一图读懂胜途跨境电商ERP系统架构

一个好用的跨境电商独立站erp 不仅在订单管理有帮助,而且胜途erp还有利润分析、智能补货、智选物流、库存同步、动销分析、智能审单、售价预估、售后分析、绩效核算、供应商KPI、内外贸一体化管理等功能,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业财一体、降本提效、敏捷组织的数智竞争力。

当然了,选择好用的跨境电商独立站erp 要多看看,多问问,多试试,适合自己使用才更重要。跨境电商独立站订单管理 就用胜途erp,算准每1分钱、管好每1件货、激活每1个人,32天无理由退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