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回温按下“快进键”,猎豹移动助力消费全面复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5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控制,各地纷纷迎来复工复产,消费复苏迹象明显,猎豹移动AiM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显示,清明节期间覆盖的全国商场客流大幅回升,日均客流量为109.73万,恢复到疫情前70%,较3月中下旬数据增长近7成。

而全国营业率趋势数据统计结果也显示全国商场的营业率在3月份也大幅提升,3月中下旬,全国商场营业率从3月11日的83.42%,一路上涨至3月31日的91.77%,也就是说3月底,全国商场中仅有不到1成商场未开业,而广东省的佛山、广州、和深圳的营业率分别达到了97.67%、99.5%和97.98%,几乎接近全面营业。

更值得一提的是,与2月武汉商场只有4.8小时的日均营业时长不同,3月中下旬,武汉商场的日均营业时长已经延长至9.7小时,涨幅达102%。与此同时,全国商场的日均营业时长也出现了增长,全国商场从3月11日的日均营业9.8小时上涨至10.8小时。

这些营业数据增长的背后其实是消费的进一步复苏,说明全国商场的实际运营已经接近到正常水平,对于商户及商场来说,当下最重要的是问题是如何吸引商场客流,占领用户心智。

而为了响应国家促进消费扩质提容得号召,助力企业全面复苏,猎豹移动借助 AiM 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重磅推出“涅槃行动”,帮助包括餐饮、快消等更多线下零售企业和商家恢复运营,提高商家的曝光率和转化率,免费向线下商家提供价值上亿创新营销资源。

截至目前,猎豹移动通过全国33个城市的5500台AiM 商场机器人大屏网络,帮助商家实现精准揽客、互动营销以及最后100米多次曝光,本次上榜商场消费者最想Pick品牌前五的麦当劳就是猎豹移动涅槃行动的参与者之一。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今天,受到疫情冲击较大的线下商场零售行业或许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客流数据的继续回升,也为众多线下商家带来更强信心,而在这个关键时刻,如果商家借助全新智能化数据化工具,以更高效途径触达和服务顾客,或许会在后疫情时代的全面复苏中占得先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