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定义销售模式——言通重磅推出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4-16

2020年,一场疫情让我们变得不同寻常,使得国内中小企业面临严峻考验。在市场营销和整合营销两大营销模式的基础上,改变营销模式成为大部分企业主动选择。为此,很多中小企业都在寻求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而在人工智能的加持下,智能化营销成为当今主流。

人工智能作为新产业革命的重要力量,逐渐渗透到了生活的各个领域,在企业营销方面也不例外。智能化营销的出现,企业可以实现营销工作高效化、自动化、智慧化进行,大大缩减了业务销售时间,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可以说任何企业都无法等闲视之。

我们都知道,客户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智能营销模式的优势是让我们发现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那么,在智能营销模式上的应用工具具体有哪些呢?以下我们将重点了解言通近期重磅推出的“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它或将成为企业智能营销转型的必备工具。

 

重新定义销售模式——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

言小问是一款适用于企业或商家进行问卷调研或筛选目标的智能问卷机器人,根据企业构建的用户画像、属性,设置不同问卷调查方案,进行信息获取、调研需求及营销服务,满足企业以问卷方式推广、获取相关信息,提高企业调研深度、线索获取广度。

五大关键功能,帮助企业智慧营销

目标用户标签:根据企业营销需求及客户群体特征分析,定制目标用户标签。

智能外呼:真人语音交互,沟通更自然;海量行业营销知识库,沟通更高效。

意向客户输出:依托企业产品与客户进行有效互动,全面获取用户实时需求并输出企业意向客户。

营销记录:智能解答业务问题,全程录音实时记录,自动生成有据可循。

调研挖掘:帮助企业完成大量调研工作,提升企业工作效率。

独有的问卷营销优势,挖掘市场与客户需求!

获客挖掘:为教育及其他垂直行业客户提供精准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专注用户获客需求挖掘。

线索准确: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提问、解答,并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对意向客户沟通轨迹的全方位记录,提高线索准确性。

客资成本低:言小问提供的都是精准客户,销售转换率比较高,总体算下来客资成本比一般推广获客都要划算。

托管服务:一站式平台获客托管服务,完善的数据、全流程的用户获取、转化等系统产品布局,支持各类客户询问逻辑,满足不同的企业用户需求。

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拥有独有的问卷营销优势,可以在售前、售中、售后环节设计相应的问卷,通过和客户的互动获得极有价值的数据沉淀,除了帮助市场人员更好的开展市场营销活动,也帮助销售人员更好的与客户进行沟通,同时也为企业沉淀下来更多客户数据。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发现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助力企业业绩翻番!

最后,希望大家在人工智能时代,具备充分的先前意识,积极掌握市场营销方面的最新模式,并展开有效的分析,是否适合自己的企业,达到业绩高效增长。但值得肯定的是,言小问需求发掘机器人可以帮助企业发掘客户更多的需求,从而先于行业,先于竞争对手锁定客户需求,加快营销节奏,实现营销目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