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视觉助力百世物流,用宣传片叙写企业责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6

“客户指定的地点,是否就是服务的重点?”

“客户的着急,能否成为我们眼中的在意?”

“面对他人的不幸,我们是否袖手旁观?”

“高压之下,我们是否有勇气继续前行?”

“你引以为傲的坚持,是否迷失了方向?”

日前,苏州烈火视觉与百世物流达成宣传片合作,以5个问句为引,顺着百世物流的发展线,从小员工到公司总裁,娓娓道来了百世物流的核心品牌精神——责任与初心!

8分钟,5个小故事,相互穿插却不失条理,从小人物到大老板,涵盖了整个公司层面,根据百世物流多年的发展变化,以点到面,发人深思。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十分成功的宣传片,它十分精准的将矛头指向观众的痛点,将故事融入百世物流强大的企业底蕴中,依托宣传片带来的感官刺激,层层递进,为观众带来更深刻的体验。

文案优秀的宣传片是企业快速展现自己文化声音的一种方式,但视觉声音不仅仅只限于宣传片,例如成立于2013年的苏州烈火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宣传片外,还涵盖微电影、TVC、三维动画、MG动画、纪录片、VR全景、沉浸式VR等全方面视觉的多项服务。此外,苏州烈火视觉还在微信公众号为主的新媒体矩阵运营、抖音等短视频运营等多项业务。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渠道,展示公司文化、形象、实力,为企业发声。

苏州烈火视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企业推广,曾与中国中车、中化国际、中化蓝天、亨通集团、港龙集团、杭叉集团、嘉民集团、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中农业局、上海漕河泾创业园、金山区朱泾镇政府、井神盐化、通用汽车、济南电网、上海市眼科医院等多家大型公司和集团进行合作,产出的视频作品和新媒体作品,以流传度高、制作精良、性价比好闻名于苏州乃至全国各地。

为了符合年轻受众群体,在千奇百怪的广告宣传浪潮中,很多企业将自身的宣传角度对准了跟更为“接地气”的荒诞性宣传方式,而这样的做法并不适合有多年历史的传统品牌。这就导致在迎合大众的前提下,甚至抛弃了自身一直延续的理念。“不忘初心,方为始终。”在商业市场势如破竹的节奏中,能否找回曾经的本心是每一个企业能否真正强大的关键所在,而这个关键便会影响着一个品牌乃至一个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