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型5G手机售价居高不下?一分钱一分货是硬道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6

2019年下半年,各大手机厂商相继发布了自己的5G手机,彼时5G手机售价过万是常态,市场回响一种声音称“2020年5G手机售价有望大幅下降”。当前进入2020年二季度,5G网络已逐渐覆盖主要地区,但5G手机售价(尤其是旗舰型5G手机)依然居高不下,不够亲民,这对很多打算换手机的小伙伴来说苦不堪言:5G手机售价为何居高不下?5G手机售价还会再降吗?

5G手机售价为何居高不下?一方面是由5G产品的成本所决定的,确实会比4G的硬件成本高不少,比如闪存、调制调解器、芯片以及部分元器件成本都会比4G有所上升,尤其是新一代移动平台骁龙865的出现,让5G手机性能更强劲的同时,高成本也拉高5G手机售价;另一方面,各大运营商的5G资费也不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5G的普及。

不过这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换机热情。“一分钱一分货,新买的OPPO Find X2 吃鸡贼溜,不延迟不卡屏,比之前用的4G手机利索不少。”一位5G网友如是说。

据悉,作为OPPO旗下顶尖的5G旗舰手机,官网售价5499元起的OPPO Find X2系列媒体、用户口碑一路高涨,其中极果体验师Referline评价:OPPO Find X2系列集行业顶尖技术于一身,这块屏幕有点“超纲”。Find X2全系列搭载120Hz高刷新率的超感屏,支持了3K QHD+分辨率,采样率达240Hz。这就意味着能给消费者带来流畅顺滑、细腻逼真的画面,对手游爱好者而言,也提升打游戏时手感跟视觉的体验。

知名博主兼摄影师江灵光则表示:“提高了夜景的成片率,真真正正的实现了拿起来就能拍”,高度肯定OPPO Find X2系列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当前全新的Find X2 Pro搭载了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长焦的三摄镜头配置,这样的搭配组合能够让用户更加轻松的拍出大片,同时结合OPPO的优化,用户可以随手一按就是大作,不再需要复杂的专业操作。而凭借着这套强大的影像系统,Find X2 Pro在发布时也拿下了DXOMark第一的好成绩!

除了媒体的高度肯定外,根据京东评价系统我们也能看出,OPPO Find X2系列凭借顶级的骁龙865处理器、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独家优化的Smart 5G网络优化技术等优势,强势吸粉消费者,备受用户肯定。

相比4G手机,诸如OPPO Find X2全系列之类的5G手机售价虽没太大优势,但在消费升级的当下,相比价格,用户更关注5G手机是否能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