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哪优品社区社群分享私域直播电商如何在没有报复性恢复中诞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7

没人能想到,2020年会以这样的方式开启,国内国际疫情突袭,骤然间人们出行按下了暂停键,旅游也是最受重创的行业之一。不少旅行行业专家开始预测,疫情居家太久,过后人们的旅游需求得到释放,将会出现报复性旅行消费,从而带动旅游行业复苏,报复性增长是我们对疫情平复后大多数产业的一个良好预测,实际情况真的是这样子么?

面对 疫情 危机后商机 ,趣哪 优品 社区社群分享私域直播电商 如何 只有报复没有报复性恢复 中诞生的

1 、广州市趣哪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 OTA 趣哪旅行平台,在春节疫情爆发期间即复工后第一天,就果断决定利用技术优势开发基于 社区、社群、社交 分享 电商的新零售模式“趣哪优品”社区社群分享私域直播电商平台

近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社区、社群、社交 分享 私域电商已 成为全球 经济 潮流 让消费者成为拉动消费的原动力,真正掀起全民创业的浪潮,充分转化分享经济的价值和红利。 面对全球疫情,等不来报复性增长,尤其是那些重资产的企业,很可能会在这场疫情中遭遇重创而最终离场。

2 、用户可参与产品利润的分配,获得利益最大化

趣哪旅行通过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提供服装、家电、母婴、服饰、美妆、机票、酒店、旅游、景点门票、签证、租车、数码电器、生鲜、农产品、日用百货等产品等全类别商品订购服务。通过社区、社群、社交分享私域电商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理念,疫情危机下引领消费趋势!

从经济上来说,在疫情期间,大多数企业、个人都是“只花钱不挣钱”,而旅游尤其是长途旅游,当我们需要恢复生产、社会需要恢复活力、个人需要经济来源时,大家是更愿意花更多时间在工作上先保证收入,让更多的用户可参与自用省钱,分享产品利润的分配,获得利益最大化。

3
4

根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数据,在2018年就已经达到达到5.97万亿元市场规模,并在2019年一直保持高增速增长旅游业,仅2020年春节,预计就有高达4.5亿的旅游人次。

然而,旅行繁荣的市场,跟许多行业一样在新冠状病毒面前,都是不堪一击。随着我国对疫情的防控越来越好,各行各业恢复复工复产,在家宅久了的百姓,想出去走一走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声,在分享经济的今天,专家预测“疫情之后的几个月旅游业将会迎来报复性增长”。趣哪旅行这次转身,不但解决了平台活下来的生存难题,包括旗下的趣哪优品社区社群社交分享电商平台也必将迎来一波高速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