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行业的差异化竞争 家先生对比同行优势明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0

万物新生的季节,装修业务本该在这一时节逐渐爆发。但受疫情的影响,前期线下流量及客单的流失,导致众多传统装企迟迟未能恢复。依托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优势的旧房翻新“头部玩家”家先生却未受疫情影响,反而借势逆势增长,在2020年的第一季度依旧交出满意的答卷。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家先生通过直播爆破活动现场下定569单,通过直播招商会下定274家,全国百家门店陆续复工复产,订单及签单环比增长2-3倍,3月份更是迎来爆发期。

显而易见,家先生的差异化竞争,对比同行优势明显。那么家先生是如何在众多行业竞品中脱颖而出的呢?

携带新零售基因,专注于细分领域

在传统装修行业里,涉足“新零售”及“旧房市场”的不在少数,但大多数情况是“雷声大雨点小”、或“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将其当做噱头、视为业务分支来布局。

家先生一开始便将目标锁定在前景巨大的旧房市场,专注于旧房翻新这一细分领域,独创B2S2H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运营,并通过不断优化升级赋能体系,助力装修从业者及传统装企成功转型升级。

家先生的新零售运营模式深受认可,如今已进驻全国22个省份,全国B2S2H新零售门店300多家,覆盖全国80个区县,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71个地级市。

全方位赋能体系,发挥最大化效应

从“旧房翻新新零售”模式可以看出,家先生对于差异化竞争有着深刻的领悟。事实上,家先生的长板远不止于此。

围绕着这一领先模式,家先生打造了全方位的赋能体系,提供品牌支持、形象支持、运营支持、培训支持、订单支持、订单全程跟进支持、营销支持、推广支持、小区及物业开发支持、本地化官网支持、小程序支持、短视频支持、直播营销支持、产品支持、供应链支持、智能设计及报价系统支持、IT系统支持、售后支持在内的全方位赋能,助力服务商无忧运营。

精细化精准服商,实现赋能的落地

“赋能是前提,更重要的是要执行落地。”家先生创始人黄森茂表示。家先生组建赋能运营中心、互联网中心,精细化精准服商,实现赋能的高效落地。

旧房研究院提供门店运营体系、旧房系统工具、供应链、用户解决方案、新零售营销等赋能;

网络推广部通过全网精准付费投广,获取线上流量,通过当地区域推广,获取线下上门客户;

翻新顾问团队将筛选真实有需求的客户1对1派发,并全程协助门店跟进订单,提供全流程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门店签约率;通过督导组全面对接总部与门店的相关事宜,让总部的赋能及时、高效的落地运营;

爆破组定期策划全国性推广活动;小视频运营团队,建立短视频获客矩阵;直播组策划专属直播主题及全国直播爆破等活动......

2020年,旧房翻新市场将进入一个新的爆发阶段,而已经成长为这一细分领域第一品牌的家先生还将大有可为。家先生邀请每个想要在旧房翻新领域创业致富的你,走进家先生,了解更多致富财机,占对风口,共同致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