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复工促销进行时 安信SSL证书为企业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0

虽然有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当下全国各地的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尤其是通过网站开展线上业务的企业。在疫情期间,互联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网络攻击,致使部分网站遭遇信息泄露或篡改的问题出现。因此,保护网站安全是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的重要一环。

国内领先的网站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安信证书推出企业版SSL证书等限时促销活动,并且提供免费安装指导,为复工期间的企业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自4月20日开始,企业申请OV、EV等高安全等级的SSL证书,可以选择安信证书推出的限时促销证书,最低仅需399元。活动期间,企业用户在活动页面选择想要的证书类型,一键复制优惠码,快速下单,即可享受限时优惠。下单成功后,联系安信证书客服即可获得技术支持,快速完成证书的签发和安装部署。

安信证书活动地址:https://www.anxinssl.com/promote1/

安信证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利用疫情话题制造各种类型的网络攻击现象很严重,包括常见的网络钓鱼、隐私信息窃取以及信息恶意篡改等。给企业网站安装上SSL证书升级到HTTPS协议可以有效保护网站的信息安全。

安信证书活动期间推出的优惠证书产品主要有三种:Geotrust的企业级证书和高级EV证书,还有一款Comodo的企业级IP证书。

作为全球第二大CA认证机构,Geotrust的证书产品一直受到全球用户的欢迎,此次推出的OV SSL证书和EV SSL证书非常适合企业级以上的网站使用,加强网站安全防护的同时还能提升网站的品牌形象,其中EV SSL证书安装后还能在浏览器地址栏中向访客展示企业单位名称。

另外一款Comodo IP证书,支持IP地址申请。目前大部分CA提供的证书申请方式为域名申请,所以有需要通过IP来申请的用户可以选择这款Comodo IP企业级证书。

据了解,本次安信SSL证书春季促销活动截止到5月20日。春季复工促销进行时,安信证书在企业复工期间为网站安全保驾护航,保护企业网站上的隐私数据不被泄露、窃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