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mail:邮件群发的外贸开发技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0

随着时代和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外贸行业逐渐变得火热起来,但是随着现在越来越多企业涌入外贸行业当中,外贸行业的市场竞争压力逐渐变大。对于外贸企业来说,营销邮件群发的推广对外贸企业来说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

但有不少外贸企业在群发外贸邮件时,会发现不少的外贸邮件都没能成功送达到客户的邮箱,其中大部分原因邮件进入了垃圾箱以及被退信。外贸企业在群发营销邮件的过程中通常会遇到一些比较常见的问题,比如:外贸营销邮件因敏感词进入邮箱供应商的黑名单,因客户邮箱等原因被退信等等,为了提高外贸邮件营销的进箱率以及效果,下面Rushmail给大家介绍下外贸营销邮件的开发技巧。

(一)、少使用免费邮箱进行群发

使用免费邮箱进行外贸邮件群发虽然需要的成本非常低,但是免费邮箱群发邮件的数量以及发送频率都被邮箱服务商所限制,一旦每天群发的邮件量超出一定的数值,就会被邮箱服务商拉入黑名单,从而被禁止邮件发送。

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用邮件营销平台去群发外贸邮件,例如Rushmail外贸邮件群发平台,在群发邮件时,发件地址可以选择自家企业的邮箱地址,长期使用自家企业的邮箱地址,能给客户提供一种真实的感观,并且在平台中能提高邮件的保密性,在你来我往的邮件交流中,难免会涉及客户的一些重要信息,这些信息在免费邮箱中都是无法得到保障的。

(二)、客户邮箱地址的划分

获取到客户邮箱地址后,在确保邮箱是否真实有效之后,根据客户阅读邮件反馈回来的一些数据,进行客户分类管理,比如根据客户阅读邮件的时间段、阅读时间、活跃程度,可以分为:无效客户、一般客户、高质量客户,进行区别对待,将更多精力到优质客户身上。

对于邮件群发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可以借助Rushmail外贸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统计功能,帮助企业快速统计分析客户数据,制定出更好的邮件营销策略,提高邮件营销的效果。

(三)、个性化邮件

在给国外客户群发外贸邮件时,可以在邮件标题可以加入客户名字和称谓,增加用户的信任感,认为这是一封专门发送给他的邮件,而不是群发邮件,会增加客户打开邮件的几率。

Rushmail邮件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定义变量功能,企业除了在邮件标题插入变量,还可以邮件内容插入客户名称、职称等变量,邮件在通过邮件群发的方式发送出去后,显示客户名字、职位等专属信息,达到邮件的个性化,提高邮件的打开率。

(四)、把握外贸邮件的群发时机

根据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统计显示,在中午十二点到下午一点之间邮件营销相关的邮件打开率是最高的,因为大多数人是在这段时间休息放松,会利用空闲时间来查看邮件。

但是因为不同地域之间时差的不一样,所以外贸邮件的发送时间特别重要,要根据国外客户所在地选择合适的时间发送。避免因为时差原因,导致用户不能及时看到你的外贸邮件开发信。当然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为企业提供的定时邮件群发功能和数据统计功能,让你可以更加合理的安排好邮件的发送时间,提升邮件营销效果。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也可以在Rushmail官网了解更多邮件营销技巧,或通过电话:400-960-0301联系,更多精彩知识、活动等着你。

Rushmail精准性邮件群发平台-您的邮件营销一站式顾问平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