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好学,孩子好学 中国平安旗下vipJr升级为“平安好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0

4月20日,中国平安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发布正式公告,品牌升级为“平安好学”,定位为“K12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为5-18岁青少儿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多学科在线教育服务,安好学(vipJr)将打造“好”科技、“好”平台、“好”公益,为家长和学员提供更安心、更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助力“平安在家学”。

vipJr成立于2014年,从英语学科逐渐向多学科产品拓展,并从学科教育延伸至家庭教育,构建起青少儿全面发展的教育路径,累计服务上千万用户。2019年7月,中国平安战略入股vipJr母公司麦奇教育科技(iTutorGroup)。在中国平安的深度赋能下,vipJr已经在教学教研、AI运用、产品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因此品牌正式升级为“平安好学”。

“好”平台 让多学科全面发展

平安好学(vipJr)以少儿英语切入市场,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逐步拓展至语文、数学、编程等领域,并为学员家长推出家庭教育相关课程,致力于打造“K12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一次性打包解决多样化的在线课程需求。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平安好学(vipJr)始终重视教学品质建设。在师资方面,坚持以高标准严选优质教师,确保语文、数学、英语、编程等全平台学科的教学质量;在教学方面,坚持“多元目标课程”培养理念,不仅注重提升学员的知识水平与学习能力,更紧扣时代需求,大力发展青少年的核心素养。

多元目标课程打破学科边界,能有效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以英语课程为例,平安好学(vipJr)在教学场景中,融入品德与社会生活、生命与健康、数学、安全与应急、自然与环境、戏剧创作与表演、社交文明礼仪等多样性话题,让学员在多元目标英语课程中,吸收跨学科知识,获得全面发展。

此外,打造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也为平安好学(vipJr)带来了“降本增效”的竞争优势。当前,在线教育获客成本、师资成本居高不下,而平安好学(vipJr)依托口碑驱动,能够实现多个学科之间的交叉引流、交叉销售,有效降低了获客成本,提高了资产利用率。

“好”科技 加速AI教育落地

作为最早提出“AI教育”概念的品牌之一,已经拥有动态课程生成系统、实时音视频互动平台等多项专利,实现了老师、学员、教材之间的精准匹配,学习全过程的监测分析等AI应用,打造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平安好学(vipJr)的智能语音识别和评分系统,能帮助孩子纠正发音,提升发音准确度;通过智能面部情绪识别,及时掌握孩子的课堂状态,便于教师实时个性化辅导和答疑;通过全流程精准追踪孩子的课堂、课后学习和互动状态,形成更为具体的、有对比性的个性化学习报告,便于课程顾问精确介入、及时调整教学计划。

中国平安有近11万名科技业务从业人员、3.5万名研发人员、2600名科学家组成的一流科技人才队伍,拥有生物识别、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区块链等核心技术。平安好学(vipJr)与中国平安深度协同,一起推动AI在教育场景的深度应用。

接下来,双方还将在智能备课、智能陪练、智能学习助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最终实现让每位师生都有自己的数字画像,每份教材都有知识图谱;每个学生都有智能学伴,在交互过程当中提示自己的强项或弱项,并在课后推送不同的个性化内容和练习,帮助他们更快速、更有效地学习;每位老师都有AI助手,除了批改作业外,还可在课堂互动中辅助老师更好地认识每个学生的强项与弱项,从而实现更高程度的因材施教。

“好”公益 助力教育公平实现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平安好学(vipJr)每周上线100堂直播公开课,并联合学习强国、新华网客户端、抖音、快手等多家平台推出免费精品课程,包括英语、语文、数学等多个学科,助力全国中小学生“平安在家学”。仅2月份,三四线城市的用户规模就迎来大幅提升,同比去年增长55%。

平安好学(vipJr)成立之初就践行“科技改变教育”的使命,投入大量资源向三四五线城市下沉,让偏远地区的学员也能享有来自全球的优质教育资源。截至2020年3月,平安好学(vipJr)的学员分布在全国400多座城市,其中非一线城市学员占比超过70%。

教育不仅是提升个人价值的手段,也被视为促进公平的方式。平安好学(vipJr)高速发展的几年,正值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全面兴起的关键时期。几年间,国家陆续出台多项政策,要求推进“互联网+教育”,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主体发展在线教育,以满足群众教育服务需求、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更好惠及边远贫困地区、增进教育公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