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打造一个赚钱的营销型网站?

来源:王文峰 时间:2020-04-21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做一个好的营销型网站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受益,那么如何做一个会赚钱的营销型网站?

1、网站的定位

对于新站,就相当于一张白纸,你得先做一个需求分析,否则会影响你空间和域名的选择,这是优化之前的优化,不然要优化方案就是扯谈。需求分析包括:行业选择,竞争方式,市场需求,用户定位,产品定位等。

2、关键词的挖掘和筛选

我们做了用户定位后,就要确定网站的用户需求,然后才能过对竞争的分析,确定好关键词,再去做相关和长尾关键字,目录名称和个数的确定及类型的确定。例如:怎样去安排导航,如何去针对关键词来优化,这些方案里必须要写出来!

3、页面布局草图,要符合SEO要求

做一个网站目录草图结构,使用word画出来的图,网站做哪一块东西,把它画出来,把网站的结构图一定要做出来,这样才知道自已的网站大体是什么样子,这样工作效率就会高。

网站布局和结构的基本分析操作:

<1>、网站布局

①目录分类

②扁平结构

③URL路径

<2>、网站结构

①目录分类和目录名称的确定

②URL路径策略的确定

③首页、目录页、内页的布局分析(导航页、列表页、产品页、文章页如何布局?)

④内部链接的布局

4、网站内容的规划

要针对于这个网站是通过采集,还是做伪原创及原创,萨要把握一个比例,各自的比例是多少,然后制定一个比例出来。当把内容填充足够后才能有时间、有能力去做内链。

<1>、标题策略:首页标题编写、描述、关键词;目录和重要页面标题编写、描述、关

键词;内页标题编写(过长的标题如何少于44个字符即22个汉字,过短的标题如何多余10个字符即5个汉字);

<2>、内容来来源:

①对于同行的站点,我们的内容优势在哪里。

②内容有没有独特性?(独一无二,其他网站没有的).

③内容的布置(符合用户体验及搜索引擎)。

5、关键词的排名及时间

分析核心关键词的结果页面,自然流量前三名。会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评价,甚至会影响网站的权重。

6、到底什么样的网站能赚钱?

所有网站内容都要围绕下面5个问题营销活动展开,都要击中顾客要害,快速推动顾客购买流程:

1、我为什么听你讲?市场细分和目标市场选择。

2、这是什么?与我何干?顾客需求分析、产品和服务设计、产品与市场定位。

3、为什么相信你?大量客户鉴证

4、值得吗?为什么要在你这里买?竞争对手分析、产品增值服务

5、为什么非要现在买呢?时机、促销活动、紧迫感……等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