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理新房引入e签宝电子签名,打造“云购房”新范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2

继人社部明确认可电子劳动合同法律效力之后,住建部也在近日发布的《关于提升房屋网签备案服务效能的意见》中明确鼓励使用房屋交易电子合同,提高房屋交易管理服务效能,指出要推进“互联网+网签”,鼓励使用房屋交易电子合同,利用大数据、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区块链等技术,实现房屋网签备案掌上办理、不见面办理。

可见,随着市场需求的激增和政策的支持,“云购房”将成为一股新的消费热潮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而便捷、安全、高效的电子合同、电子签名将成为推进“云购房”发展的重要工具。

e签宝作为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具备成熟专业的线上购房签署方案,服务众多房企客户。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购房平台——居理新房,便与e签宝达成合作, 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在线自主选房及三方视频看房功能,用户可通过一部手机在线完成找房、看房、选房、锁房全流程,重新定义用户“云购房”新体验。

居理新房在线自主选房全流程(示例图)

科技让“云购房”更方便

居理新房作为国内知名的新房平台,业务范围已覆盖七大城市群,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等30多个城市,提供线上预约、大数据找房、全城看房、低价买房等一站式服务流程。

随着大数据、AI、电子签名等技术的发展,给房地产行业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居理新房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不断优化用户网上购房体验。此次与e签宝强强合作,可进一步打造一个安全可靠、服务有保障的“云购房”体验。

引入e签宝电子签名后,用户可根据需求,直接线上筛选房源,借助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的专业服务,依托三方视频看房、VR看房等了解详细的房源信息,最后通过线上电子协议和线上支付,完成在线签约并远程锁定意向房源,让用户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在线找房、看房、选房、订房的全流程服务 ,信息更全面、决策更精准、签署更便捷、成交更高效。

这是趋势,也是机遇

近两年,网上拍售房源已十分火热。尤其是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线下售楼部一度遭遇“停摆”,为购房者打造线上购房的一站式服务已成为大势所趋,也是房产行业在困境中实现稳定发展的新机遇。

此次居理新房携手e签宝,通过e签宝提供的一套完整的电子签名全生命周期服务,将签署方式从线下转移到线上,用电子签名取代纸质签署,其意义不仅仅助力于疫情防控,而且为传统的购房服务注入了更加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e签宝是目前电子签名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得ISO27701和ISO27018这两项国际认证的平台 ,具备更安全的隐私数据保护能力,有效保障购房者的个人信息,并在签署合同的过程中运用实名认证、可信时间戳、区块链存证等技术以及后续完善的法律服务,更好地为购房者打造一个便捷又有保障的网上购房闭环服务,确保购房信息不泄露,购房权益有保障,对房地产营销模式也提供了成功范例。

截至2019年12月31日,e签宝累计签署量达105亿,个人用户2.5亿,企业用户437万,日均签署量超2000万次,成为中国首个累计签署量破百亿的平台。据第三方权威分析机构Analysys易观和亿欧智库发布的报告综合显示:在中国互联网电子签约市场上,e签宝以33.8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优势明显。在平台有效性和安全性方面,e签宝的完备度最完善

亿欧智库《第三方电子合同行业研究报告》

随着当前的特殊时期逐渐过去,依托电子签名等科技技术提升购房者体验、满足购房者需求,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线上营销的未来。而这,也是未来房地产行业的“丰饶之角”。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