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孵化惠阳·创客邦荣获“惠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3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整体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工作,积极搭建创业平台,不断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火炬孵化惠阳·创客邦于2019年年底成功认定为“惠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2020年4月21日上午,惠州团市委副调研员庄宇军带领团市委青创中心主任黄玉芬等人莅临惠阳基地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并为惠阳·创客邦进行了荣誉授牌。

火炬孵化创客邦于2018年进驻惠州,设点于惠州市惠阳区好益康世纪中心大厦的9至11层,项目面积约3550㎡,提供超过250个办公工位,配套洽谈间、会议室、路演厅、休闲区、接待区、会客茶室、无人超市、创客书吧等十大共享服务功能区供入驻创业者免费使用。为入驻者免费提水电、物业、空调、宽带、家具等一系列基础设施。另外,入驻创业者还享有创业指导服务、工商财税、知识产权、投融资对接等一系列的增值孵化服务。

惠阳·创客邦坚持“以家为文化”的服务理念,营造创客的首选创业家园,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动力,成为创业者忠诚有力的伙伴。通过不断优化创业服务,集聚创新创业企业,积极发挥青年人才才干,推动区域发展,为双创赋新能。并积极响应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为提高青年创业意识,增强创新人才凝聚力,联合潼湖科技小镇举办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就业学习交流会暨惠阳·创业就业政策宣讲活动。

火炬孵化惠阳·创客邦今后也将持续致力于为青年创业者提供项目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持续成长空间,培育更多优质的创业团队,为区域经济做贡献。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