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易卡注重提升购物体验,国美与时俱进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什么是场景消费?场景消费可以解释为线上的虚拟消费以及线下的实体消费。场景消费也可以理解为是市场定位的完美表达。在场景化消费中,消费者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产品的功能、价值以及产品的魅力和内涵。场景消费无处不在,国美易卡精准出击。

线上消费之所以能够快速的发展起来,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突破了空间和时间的格局。消费者可以自由的在线上选择自己心仪的物品,通过物流运输送达。线上消费甚至可以享受足不出户购物的购物体验。线下消费现在能够与线上消费抗衡的原因是,线下消费更好的满足了都市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而国美易卡提出的分期付款的功能,更是令都市消费者赞许不已。

此次国美金融升级旗下消费金融业务产品,不仅强化其在线下消费场景中所积累的经验优势,包括基于消费场景所搭建成熟的风控体系、运营体系、营销体系,以及市场中用户的认知度、逐渐培养起的用户使用习惯等;还借助移动互联网将分期服务切入线上购物,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覆盖,全方位、多功能、更便捷地满足用户生活中的金融需求。

国美易卡很完美的将线上和线下融合再一次,释放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购买能力。时代的进步,衍生出很多的商机,国美金融更是凭借多年的发展经验,全力打造了更迎合新时代的国美易卡。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的都市消费者服务,国美易卡更是提出了“一卡式”的服务,更是令很多的都市消费者赞不绝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