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知平台开启即时流量补充,帮助教育培训行业转型线上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日前,略知平台宣布开启直播免费流量活动,在语音课件直播和实时视频直播的过程中将不会消耗流量,同时为天时版,地利版店铺提供升级送时长及包时流量充值服务,全面降低客户的线上运营成本,帮主教培机构和内容创业者线上开课。

略知与阿里云,,,,,,、、、、、、、、、、、、、、腾讯云,七牛云三家国内知名的云服务商合作,在提升系统稳定性的同时还能保障信息的安全性。 。

据略知CEO王文召披露,2020年2月以来,略知平台的注册量有显着的提升,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略知从2017年开始就一门心思地做产品,几乎没有”,“知道大家对直播讲课实际上更根本的需求,就引入技术团队连续加班一个月,对集成系统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升级。做过广告宣传,能得到这么多客户的认可和支持,证明我们做的事情是有真正价值的。未来我们的重心还是会放到产品打磨上,把它做到极致。”王文召如是说。

在美国,国内的SaaS产业还处于早期阶段,而知识发现市场也不过发展了4年时间,在知识上SaaS赛道上的略知,未来要走的路还有很长。一道能够成功突围的商业模式,也是摆在略知面前的难题。

当下,略知已经为教育培训行业提供了一套新的解决方案,让教培机构和个人讲师能够“零门多云”乘上移动互联网的快穿,实现知识变现。相信未来的略知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鲜活的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