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交易所与库神钱包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近日,Bingo交易所与库神钱包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未来将为用户资产安全保驾护航。

Bingo交易所将采用库神钱包的企业“全冷”存储方案,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数字资产存储方式,理论上私钥永不触网,因此避免了来自互联网的攻击,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资产的安全。

关于库神钱包:

库神钱包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区块链资产安全存储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曾两次入选工信部产业发展报告,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荣获了金色财经颁发的“2019最受用户信任钱包”奖项,库神钱包具有覆盖B端和C端用户的完善产品矩阵,在创新能力、企业文化和品牌影响力方面独树一帜。

库神产品获取多项产品专利,目前库神拥有八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通过了国家信息中心软件测评中心的评测认证,以及欧盟CE、美国FCC、欧盟RoHS、日本PSE等一系列国家和国际认证。

作为“区块链资产保护神”库神的产品矩阵涵盖了ColdLar Pro系列(专业版硬件钱包)、ColdLar Touch系列(卡式硬件钱包)、APP钱包、ColdLar Vault系列(加密资产多签名管理系统)、ColdLar Enterprise系列(企业级钱包管理系统)等。库神旗下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高端硬件冷钱包领域市场份额占有重要地位。

关于 Bingo 交易所

Bingo交易所2018年10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在全球首创“分红通证+社区+交易所”模式,通过围绕BINGO分红通证打造交易所共识生态,包括BINGO赋能衍生品,BINGO衍生币,BINGO币改币等,从而实现了交易所赛道的快速突围。

平台志愿者团队来自苹果公司(Apple Inc. )、腾讯、阿里巴巴、盛大、硬币资本、波场等,创始团队深耕游戏有着很强的开发设计以及裂变能力,对可持续分红通证高度认可,致力于在老一代分红通证基础上做出革新,建立多元化、安全稳定、高效可持续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家游戏化交易社区;致力于成为零和博弈模式的颠覆者、社区模式的捍卫者、可持续分红通证激励的大经济体的孵化者和革新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最安全高效、稳定长久的服务。平台目前已支持中、英等多国语言,服务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快速增长中。

当然也可以关注下Bingo交易所 的“火箭封印计划”,据官方介绍,火箭封印是Bingo交易所近期要上马的一个重点项目,平台及业界对火箭封印都抱有极大的期望。从Bingo交易所官方资料上能看到,火箭封印一句话概括起来就是100USDT购买一张点卡,立送3400倍封印资产,随火箭封印交易解锁后兑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