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称公章已作废 疑因李国庆抢走几十枚公章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4-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7日讯,近日当当频频登上了各大媒体头条,据当当声明称,因为李国庆伙同5人抢走几十枚公章,当当网称公章已作废,并发布了公章作废细则等。

据悉,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4月26日早9点34分,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同时当当网也表示,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当当网业务照常进行,员工及管理团队一如既往、努力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李国庆方面在夺走当当网公司公章后发布《告当当网全体员工书》,称已于2020年4月24日召开临时股东会,并作出决议:公司依法成立董事会。自2020年4月24日起,俞渝不再担任当当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及总经理。俞渝无权在当当公司行使任何职权,无权向当当员工发出任何指示,无权代表当当公司对外做出任何意思表示或者行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