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tar视达AI+零售海外拓展再提速,微软、百度、英特尔齐助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8

2020年4月,国内知名AI+零售企业视达SandStar宣布成为英特尔MRS计划的合作企业。这意味着英特尔联盟的多方整合资源将向视达敞开大门。视达将成为英特尔全球推广计划中的一员,享受英特尔在市场、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

至此,视达凭借前沿的技术与AI智能零售方案,已获得微软加速器、百度加速器等多个国际科技平台的大力支持,这与成立3年以来在AI+零售领域的持续努力密不可分。

在来自清华的创始人团队带领下,视达在3年间已落地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在内的12个国家,服务20+家世界500强企业,不断加速商业落地节奏;与此同时,视达也在各类重磅国际展会上频频亮相,为视达品牌一路积攒飙高的人气与知名度。

微软、百度、英特尔平台齐助力,视达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全面开花

在无人零售赛道里,视达SandStar在产品研发、落地成果等方面表现亮眼,这正是被许多国际知名科技平台看好的原因。

在与英特尔达成深度合作之前,视达还曾于2018年、2019年先后加入微软加速器第11期、百度加速器第4期,与微软、百度达成深度合作。

本月再与英特尔全球推广计划牵手,标志着视达将同时享受三大国际知名科技企业平台的支持,借力平台业界前沿科研力量,赋能自身研发实力,并推进旗下AI+零售产品的升级迭代。

(图示:视达旗下产品:AI智能货柜、无人店、AI智能结算台、智慧门店解决方案)

目前,视达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落地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服务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包括中石化、可口可乐、万达、吉野家等。当前,还有更多与物流、零售业头部公司的合作方案在持续推进中,等待AI+零售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解锁“多赚钱、少花钱”的运营管理新方式。

闪耀重磅国际展会,视达在国际舞台人气飙高

当国外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充分认可了视达的解决方案,SandStar视达的品牌开始频繁闪耀国际重磅展会,其中不乏主办方邀请参加的展会机会。在部分邀约制的展会中,视达甚至开始成为常驻嘉宾,以每年一次的频率出现在观展者眼前,在展会当地积攒了相当高的知名度。

作为一家成立不到4年的公司,视达已连续2年亮相迪拜的海湾信息技术展GITEX,且2020年的展出方案已基本敲定。活动主办方、阿联酋最大的电信运营商Etisalat对视达AI+零售方案的认可与信赖不言而喻。

(图示:视达@GITEX 2018 视达@GITEX 2019)

在北美,视达已多次亮相NRF\CES等科技及零售行业展会。由知名营销策略专家、视达北美分公司总经理Mike Kiser带领的北美团队,也将全身心投入到北美市场的拓展计划当中,凭借他30多年零售及自贩行业的经验,助力视达产品在北美市场的商业落地。

(图示:视达北美分公司Show Room的智能货柜)

在欧洲市场,德国举办的国际知名零售展会Euroshop前夕,视达早早收到视达合作伙伴之一、欧洲知名零售企业HMY的邀请,欣然赴约,共同参展。用无人店解决方案吸引无数供应商的眼球,在这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国际盛会上成为现场话题之王。

(图示:德国Euroshop 2020,视达无人店来访甚众)

当前,在各国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无人零售凭借自身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无人零售解决方案在安全、便捷、高效等多方面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了解和关注。

我们相信,在生产、生活开始恢复稳定之时,视达的AI+智能零售将凭借传统零售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再次引领未来零售发展的新风潮。视达也将借助微软、英特尔、百度等平台提供的广阔资源,助力更多实体零售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SandStar视达】

SandStar视达成立于2016年。凭借优秀的商业化落地成果及前沿的技术研发,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双高新认证,是中国最具商业化潜力的人工智能公司。

基于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SandStar视达通过对线下零售经营中的人(顾客)、货(商品)、场(店铺)等要素的全面数字化,让一切场景智能起来,最终实现从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数据优化的零售全流程生态体系的闭环。视达旗下AI智能货柜、智慧门店分析、无人店、AI智能结算台产品,已为20+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零售场景注入动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