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PCP”全球上线在即 分布式技术应用蓝图再添一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9

区块链技术成为了金融业未来升级的方向,通过区块链,交易双方可在无需借助第三方信用中介的条件下开展经济活动。今年五月,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借贷产品——“LC PCP”,将在全球范围内上线!

据了解,“LC PCP”是由全球知名区块链产业领军企业LC Chain International一手打造的资产抵押借贷平台。总部位于新加坡的LC Chain International,依托科学的管理制度、严格的风控体系,以及汇聚资深银行、证券、物业、地产、法律、区块链研发等多方面专业人才,分支机构遍布日本、开曼、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此外,LC Chain International也已将数字资产交易兑换、支付、借贷等数字金融科技工具等多个生态应用场景落地,并受泰国政府邀请,在该国建设了全球首个区块链链上城市——湄索•链都。

依托于LC Chain International在区块链技术研发、金融、商业应用等行业内顶尖人才的强大优势,以及区块链技术应用迸发出的大好前景,“LC PCP”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可以预见的是,“LC PCP”的面世将为区块链应用的蓝图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区块链技术通常被认为与金融产品拥有天然结合场景之一,作为一款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金融借贷产品,“LC PCP” 借助了区块链“去中心化”、“不可篡改”、“透明性”等技术特点,打造为一个“开放、有序、高效、安全”的金融信贷基础设施,以区块链技术构建起的“LC PCP”分布式信贷信用体系,使资金流转高度透明化,大大降低了交易风险和成本,提升交易效率和规模。

随着区块链+金融应用的普及,势必将会形成一个庞大的数字资产服务生态圈,对于一些需要流动资金的数字资产持有者来说,“LC PCP” 产品可以完美满足这类群体的需求,并且可实现资金跨国、跨经济体流动,从而降低资产在全球范围内转移的成本。

随着全球区块链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区块链应用蓝图只会描绘的愈发生动和宏大,“LC PCP”的面世,将颠覆传统金融认知,将推动数字资产借贷行业向前加速发展,为区块链应用蓝图上添上一笔“LC PCP”的浓重色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