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教练”引导传统教练员互联网思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30

驾校教练,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职业,但在社会交通出行方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一名优秀的教练员来说,除了具备基本的教学能力,还需要在指导学生练车时树立和培养其交通安全意识,为每一位学生的将来出行增加一份安全保障。在提高教练培训质量和服务质量方面,超级教练通过有效地激发传统教练员的互联网思维,在完善驾培综合服务,促进驾培行业规范化服务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超级教练”引导传统教练员互联网思维

在传统驾培行业中,教练员招生渠道单一、方式受限,招生效率低下。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超级教练在招生方面提供了微官网、招生海报、招生段子、老学员招生、免费试学、限时优惠等模板,让教练员通过专业的方式和渠道进行宣传,在实现信息化管理的同时,进一步解决招生难题。同时,通过超级教练平台上的“学员咨询”模块,教练员可以实现线上招生,系统还会自动分配学员,为教练员提供海量学车线索和免费生源,进一步提升其招生效率。

更好地为广大教练员赋能,超级教练持续深耕教练员教学与服务。一方面,超级教练通过教学技巧模块,让广大教练员可以掌握最新的教学大纲、考规详解、科二和科三秘笈,并结合实际教学情况,将所学运用到教学当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超级教练集“建立学员档案、在线预约练车、辅助安排考试、轻松交流沟通”等功能于一身,帮助教练员建立自己的学员管理系统,方便教练员制作学员通讯录,发布约车、练车安排,实时掌握学员模拟考试成绩。通过超级教练,教练员在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还能实现轻轻松松管理学员。

“超级教练”引导传统教练员互联网思维

目前,超级教练已经成为教练员日常必备的驾考教学APP,教练员利用该平台不仅能够提高招生和教学效果,培养品牌意识与升级服务思想,还能在教练圈交流分享驾培经验,利用驾考头条第一时间掌握驾考政策和改革动向,参与各种有奖活动,并赚取更多的额外收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语音播报功能,可显著改善教练员的教学难题,让学员在临考之前,明确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增加考试通过率。

在市场经济下,驾培市场没有寒冬,以学员为中心,把教学和服务做到位、做成品牌,方可在激烈的驾培市场竞争中向着更健康、更美好的市场生态环境迈进。超级教练自上线以来,始终以服务教练、服务驾校、服务学员为宗旨,通过学员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宣传等,为驾培行业教练员打造专属的移动应用宝典。未来,超级教练将继续以教学和保障维度上的优化升级,为驾培行业的改革升级树立新的典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