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全国首个华南BGP高防IP即将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30

预登记可免费领取100G高防IP

前言:在如今网络安全问题频发的时代,各种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的网络攻击随时都可能爆发。其中,DDoS攻击就是常见的网络攻击,危害程度不断扩大。因此,如何防御和缓解DDoS攻击带来的影响,保障网站安全,成为服务器接入商与网站运营者持续高度关注的问题。正是在这种复杂多变的背景环境和情况下,高防IP越来越受到更多企业用户的重视和青睐。

DDoS高防IP服务是针对游戏、金融、电商、网站等用户在遭受大流量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稳定可靠。继四月高防IP无限防推出后,网堤安全在五月份将再次推出更高安全等级的新品——华南BGP高防IP,单节点4T超大防护带宽,超低网络延迟,支持专线回源,为您提供超强DDOS攻击防御保障。

1. 海量清洗能力

华南BGP高防IP单节点拥有超4T的DDoS流量清洗集群,可以完美防御SYN Flood、ACK Flood、ICMP Flood、UDP Flood、NTP Flood 、SSDP Flood、DNS Flood、HTTP Flood、CC攻击,精准流量清洗功能,支持域名方式接入修改成支持所有类型数据接入。

2. 超低网络延迟

华南BGP高防IP使用BGP线路接入(即单IP多线接入),通过BGP可以实现一个IP将电信、联通、移动等运营商的线路“合并”,消除南北访问障碍,实现高速互联互通,让你网站可以在互联网的高速路上飞速驰骋,全国平均网络延迟20ms,华南区域平均延时低于10ms,全国主要是省份丢包率低于0.01%,让您的业务永远保持高速访问。

3. CC攻击防护

拥有AI+规则双引擎两大核心技术,全网联防联控智能识别并防御,5s发现恶意请求,10s快速阻断攻击,事前拦截、事后报告,全方位防黑。基于自主研发的网堤安全防火墙,提供多种负载均衡算法和容灾机制,提供每秒百万级新建连接能力,并发千万级连接数能力,轻松应对突发流量。

4. 五星级机房

机房配备金盾防护设备,安全稳定的网络数据中心。架设独立的集群硬件防火墙,独立CC防火墙,加上黑洞流量清洗设备,保障机器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行。承诺提供24×7(每周24小时x 7天)的网络联接状况监控,24×7的主机运行状态监测,24×7系统管理和技术支持服务,24×7的客服热线,24×7的恒温恒湿环境,双路高压供电,后备柴油发电机,独立UPS 不间断电源保障和紧急状况下第一时间的响应与支持。

5. 专业的服务

售前资讯团队将竭诚为您提供产品资讯、解决方案及其他服务;售中服务为您配备专业的架构师团队,一对一提供全程架构指导,保障业务快速上手;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7*24H待命;充分保障您产品的无忧使用和业务的稳定运行,为您提供7x24小时x365天的实时、不间断服务。

优惠一,即日至5月15日,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取100G华南BGP高防IP免费试用1个月。

优惠二,联系工作人员预登记还可领取华南BGP全线高防IP五折优惠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此大优惠的活动非常罕见,有需求的小伙伴就赶紧申请吧!

网堤安全作为国内的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打造遍布全球的安全防护体系、弹性灵活的分布式流量清洗系统、智能可靠的多业务调度平台、支持海量数据处理/学习的攻击检测系统等,通过构建完整的体系化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简单、 高效、智能、快速、低成本的云防护产品,帮助企业从根本上实现防御网络攻击于千里之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