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快快网络高防服务器——各行各业发展的网络保护屏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30

互联网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发展的机遇,与此同时,网络安全的威胁也接踵而来。高防服务器的面世,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了一种网络保护屏障。它凭借自身的御防网络攻击、流量牵引技术、带宽资源丰富等优势进入了用户的视野,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追捧。

市面上,高防服务器品牌众多,不同品牌的高防服务器,其配置,网络防御性能等方面也会有所不同。以厦门快快网络(https://www.kkidc.com/)的高防服务器为例,其配置目前市面主流CPU:E5和I9,搭载32G内存。不管是在CPU、内存、硬盘等配置方面都比普通的服务器更具优势,在数据处理和响应层面更快速,为用户创造流畅的使用环境。

如今,任何网站除了可能有漏洞之外,还会存在一些可能性的安全隐患。厦门快快网络高防服务器定期针对该服务器上部署的网站出现的漏洞进行检测,对存在的一些可能性的安全隐患及时清理,避免给攻击者任何的可乘之机。还会在骨干节点上配置相应的防火墙。这样可以极大地提高网站的安全性,降低网络恶意攻击带来的风险与损失。

厦门快快网络高防服务器拥有1000G超强DDoS云防护清洗能力,防御各种流量型Flood及CC攻击,自选节点数量,用户端无需采购部署任何设备,无需改动任何网络及服务器配置,通过后台简单配置快速接入,其核心层均采用双设备、双星型的组网架构,为网络系统提供高等级的安全保障,网络稳定性高达99.99%,搭配天网云擎最新一代毫秒级过滤技术,能够智能调度并毫秒级过滤清洗异常的攻击行为,保证用户网站正常稳定运行。

据悉,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快快网络”)作为一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cloud Security MSP),专业提供云计算服务、DDOS防护、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托管租用等业务。快快网络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守护网络安全,让用户无后患之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