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随你的内心赚钱?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05-01

乔布斯生前曾出席过一场毕业典礼的演讲,他说:

我相信促使我一往无前的唯一动力就是我热爱我所做的一切,你们一定要找到你们的所爱,对爱人是如此,对工作亦如此。

你的工作将占据你的大部分生活,真正令人满意的唯一办法就是做你认为伟大的工作,而做伟大的工作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你的工作。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喜欢做的事情,请继续寻找,不要停顿,用你全部身心去寻找,当你找到的时候你会有所感知。

而且,正如任何美好的事物一样,日久弥新,因此要不断地寻找,不要放弃,不要半途而废。

他还说:

你的时间有限,别浪费生命过别人的生活,不要被教条所束缚,因为那是别人生活的目的,别让其他人的不同意见压过你自己内心的声音。

最重要的是,要勇于追随自己的内心和直觉,它们其实早已知道你想要成为什么,除此以外都是次要的。

所以,人生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如果不考虑赚钱的因素,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很多时候,很多人迫于现实而早早的向命运低头,有多少人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梦想统统卖给了现实,只为了换取现实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醋呢?

如果你不敢追随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或者热爱的事情,任由自己随波逐流,这和行尸走肉有区别吗?

最怕的就是很多人宁愿安分守己也不敢越雷池一步,就这样裹足不前,白白浪费了自己的大好青春,等到幡然醒悟才后悔莫及。

因此,我们要追随自己的内心而活的话,那就要敢于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和做出一些新的改变。

如果你想要追随你的内心做喜欢做的事情,然后通过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赚钱,其实这也很简单。

1、喜欢或者感兴趣的就去大胆尝试

如果你现在就有自己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事情,就去大胆尝试一下!

当你开始去尝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可能从0到1很难,但一旦突破1,后面能做的事情就会越容易,而且可以做的事情就会变得越来越多。

然后你只需要找到跟你同频的那些人把你的兴趣或喜欢的事情分享给他们,从而为你带来可观的精准粉丝和用户,再通过引导转化变现赚钱。

2、找到自身优势只做扬长避短的事

寻找自己的优势纵向发展你的兴趣,这样你可以在短时间内成为一个行业的专家。

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去做避短的事情,你只需要扬长自己的优势即可。

短板理论现在已然不适应当下这个时代,只要你在某一个方面足够优秀和出彩,你就能出人头地。

千万不要去过多的关注或者弥补自己的缺点,而是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扬长自己的优势所在,这样你才能够变得越来越厉害。

把自己的优势不断通过打磨,让自己在某一个领域快速成为专家就是你当下最值得做的唯一选择。

3、把喜欢的东西变成自运营的产品

任何你喜欢的事情或者感兴趣的东西,你都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产品,然后通过经营,把它发展成为你的管道收入,你就可以跟随自己的内心赚轻松的钱。

比如像我做知识付费一样,把自己的长处通过开发设计成一个教程,然后利用各种知识付费平台去推广销售,就可以自动给自己带来一笔可观的被动收入。

你只要把它设计成一个产品以后,再借助一些平台可供销售的网络渠道,然后即使你躺在床上,它也能自行销售,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这就是躺赚的生意。

如何把你的兴趣或者喜欢的事情变成你可以赚钱的事业?

最关键的就是把你的兴趣或者喜欢的事情,转化成一个可以经营的产品,进行销售或多次销售它变现。

想要把它转化成一个可以销售的产品,你就需要根据某个用户群体满足他们的需求,或者他们的一些麻烦提供一个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

你必须知道你的目标用户或者受众用户是谁,根据他们的痛点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挖掘问题所在,然后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产品解决满足他们。

比如你喜欢唱歌,你可以把你的这个兴趣录制成一个唱歌的教程,教大家如何更好地唱歌,然后通过知识付费等各种渠道去推广和销售,这样就可以轻松变现赚钱。

比如你喜欢写代码,你也可以把你的这个兴趣打造成一个如何写代码的教程,教大家如何写代码更高效,然后也是可以通过各种知识付费平台等去推广销售变现赚钱。

等等。

最后,你扪心自问,你最感兴趣或者喜欢的事情是什么,跟随你的内心,然后做出一个决定,最终的结果一定不会错。

最核心的一点,其实就是按照自己内心喜欢或感兴趣的事情,通过不断打磨你的兴趣,把它做成一件可以销售的产品,最好是可以进行多次销售的产品。

在打磨产品的过程中,可能会让你消耗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但过程虽然辛苦却是乐在其中的,因为这正是你内心所喜欢的事情,反而让你乐此不疲。

你至少是在做自己内心喜欢的事情,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会因此而感到快乐而且依然干劲十足,同时你会有很强大的自我驱动力把你的事情干好!

因此,跟随你内心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你做了之后,你就会深刻的明白,内心喜欢的东西比什么都更赚钱,因为最关键的这是你的兴趣所在。

作者简介:吴韦朋,90后创业斜杠青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