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能电销机器人——懂业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07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它将重构生产、分配、交换、消费等经济活动各个环节,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模式。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其正在与各行各业快速融合,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并在中小企业发展中引发了全新的营销变革。那么,当前中小企业营销现状如何呢?

中小企业营销服务迎来“智能时代”

据了解,当前大多数中小企业营销服务在2020年采用了“智能营销”模式。其中,智能电销机器人基于智能交互技术,自然语言处理能力,成为企业主普遍应用的人工智能营销工具。尤其是,上海言通推出的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它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拥有智能化多种呼叫方式及AI智能报表,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解放人力。

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可以通过语言识别,客户意向度分析等功能提供产品营销推广、客户关怀、客户服务、售后服务等领域的企业营销业务。同时,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具备了学习体系,拥有丰富的知识库、语音库,可以帮助企业切实感受其快速、精准的识别转化和业绩提升。

深耕营销,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

7大产品功能,更懂业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

1、AI智能呼叫

按需导入客户资料,无需手动拨号,系统自动拨打。基于ASR、TTS、NLP技术、精准识别客户意图,打造真实的互动语音体验。帮助企业自动筛选并标记意向客户,实现高效率低成本转化,助力企业高效智能发展。

2、AI智能群呼

按需导入客户资料,一键拨打客户电话,将接通的电话分配给坐席,坐席即可和客户沟通,省时省力。

3、AI智能预测

按需导入客户资料,无需手动拨号,系统自动拨打,可自主设置拨打时段、实现语言导航等多种场景,极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

4、AI智能报表

外呼任务运行实时数据可视化,实时查询外呼进度、接通率、意向客户比率等。

5、智能分配

意向客户自动推送微信,支持自动轮流分配方式到指定销售。

6、话术管理

可视化话术编辑,主流程、知识库、语音库、多轮会话引导、应答全覆盖。

7、对话录音

基于阿里云,科大讯飞深度合作,将听取到的全部录音实时记录,精准转化成文字,方便用户查看。

简单来说,中小企业营销的成功关键是采取正确的营销手段,人工智能时代的营销自然离不开成本低、见效快、传播范围广和客户群体大的特点。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个性变量植入千人千面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的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目前已备受企业喜爱与追捧!

2020年,是各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改变客户营销服务的一年,通过人工智能在营销服务领域的深入应用,更多中小企业会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下使用言小通智能电销机器人,让企业营销人员能够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强度,释放更多时间精力去做更有挑战性的工作。

总的而言,人工智能依旧将保持稳定发展,这也意味着中小企业需要紧跟时代步伐,落实好人工智能的发展战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营销发展进程。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