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日本道歉 因视频广告内容引网友不满和争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5-0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7日讯,近日,小米国际发布了一则Redmi Note 9系列的宣传视频,视频中采用了很多创意元素来展示Redmi Note 9系列的新特性。在介绍30W快充功能时,该视频出现了核弹爆炸等画面,此举引发了日本网友的不满和争议。

宣传视频中,小米为了凸显快充性能的极致性,在素材的使用上选择了日本浅草寺、核爆蘑菇云等内容,部分日本网友指出,这则广告有影射日本被投原子弹的痕迹。

随后,小米下架了该视频广告,并且小米日本推特发布道歉说明。小米日本在社交媒体发表道歉声明称,小米在海外市场新品宣传视频中出现了欠考虑的内容,该视频已经删除。小米尊重全世界用户以及各自文化,今后在宣传新产品时,小米将更贴近用户,努力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