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D科技:国产首部骁龙865来袭!4780mAh大电池加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7

现在大家都喜欢买比较高端的手机,因为无论是拍照还是流畅度,又或者是性能等方面,手机高端一点这些方面就会更强一些。毕竟现在市场上的手机都是价位相差很大,而且换手机也是不经常做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买来的新手机可以用很长时间。

所以即使是贵一点也可以接受,主要是手机质量好就行。那么现在质量比较好的手机有哪些呢?如果是5G领域的话,主要就是以骁龙865和麒麟990 5G为代表的手机机型了。

但是现在这些机型是非常多的,一共加起来至少有三十部甚至以上,因此大家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主要推荐给大家的还是小米10!

作为首款采用骁龙865处理器的机型,目前小米10在某多上已经迎来了第一次价格上的调整。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可以用3799的价格买到小米10的8+128G版本了,小米10的配置是非常强的。

电池可以说是目前国产骁龙865旗舰中最高的了,因为达到了4780mAh,而其它的最高也就是4500mAh左右。所以续航上小米10就占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快充快充上也是30W,很可以的了。虽然没有小米10 Pro的50W快充强,但是价格要低很多。

拍照上小米10同样是1亿像素主摄,同价位中拍照效果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这里还是要恭喜没买小米10的朋友,现在入手的话可以节约两百块,用来吃几顿火锅也是很舒服的事情啊!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