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 企业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8

近日,木瓜移动接受创业板上市辅导,拟至创业板上市。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具有较高的成长性,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创业板是一个监管严格的股票市场,也是一个孵化科技型、成长型企业的摇篮。

木瓜移动冲击创业板,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更好地专注于海外营销业务;将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并通过创业板融资增强资金实力,实现自身业务范围内的做大做强。木瓜移动在创业板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木瓜移动或将登陆创业板

木瓜移动 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

据悉,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是Facebook和Google的官方认可合作平台。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并为客户量身定制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是电商、游戏、应用等行业的金牌出海点金人。木瓜移动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发力出海营销领域,目前已成功助力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

木瓜移动创业板

木瓜移动 能够企业顺利实现海外营销

木瓜移动还拥有一套完整的出海服务体系和自主研发的程序化购买营销平台。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木瓜移动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和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木瓜移动能够为出海企业提供最符合其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企业顺利实现海外营销。

创业板不仅具有包容性还有成长性,能够筛选出更多有发展前景的高质量企业。木瓜移动如若成功登陆创业板,将会获得上市的资金优势,提升技术壁垒,拓宽行业资源,为中国各行各业优秀客户提供全球互联网营销服务。相信未来,木瓜移动在创业板上市之后,有助于增强国内企业出海营销业务的支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