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交友无限“音”缘 陌声APP语音速配评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8

上海姑娘小郑对待自己的婚姻一直很谨慎,虽然并不认同社会上对自己白富美的定义,但公司白领、家境殷实,在外人看来有些高冷的小郑却一直坚守着婚姻的对等和传统概念上的门当户对。在小郑眼里,同龄人靠谱的不少,而事业上有些起色的成功男士又大都不是年龄大了,就是早已经出双入对了,于是小郑在年年的等待中一直单了下来。

但是让小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仅凭一个男人的声音,自己就已经感觉被彻底征服了,那个男人的声音来自国内最大的同城相亲交友平台陌声APP,这是目前国内几乎家喻户晓、单身男女几乎装机必备的移动社交热门软件,每天500万用户同时在线互动。由于同是陌声APP的认证用户,同是上海的单身同城男女,又同时被陌声APP的语音速配功能将他们两个人“牵线”在了一起,一开始小郑就被这个男人的声音深深吸引,从喜欢到越来越亲切,再到两人每天聊不完的话题和情话,小郑感到了自己对这个男人声音的离不开,更对这个男人的越来越离不开。网络同城相亲交友,约个地点就能随时见面,于是小郑开始恋爱了,小郑真的脱单了。

事实上语音速配是陌声APP的一个特色功能,它可以将一对有着相同或相似相亲交友需求的异性“速配”到一起,为他们能够成功搭讪和开始互相彼此了解创造机会,作为移动社交和相亲交友的专业级APP,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功能设置。而接下来的交往和彼此越来越亲密的互动,陌声APP的免费语音通话功能、情感升温功能、视频互动功能、语音心情签名功能等,几乎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将彼此的爱意传递给对方。相对于其它的移动社交和相亲交友软件,陌声APP从一开始就有严格的身分认证,能够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私密、更安全、更富有情趣和更多元情感表达的相亲交友空间。

作为相对私密、功能好玩、服务高端、交友时尚的同城交友手机APP,陌声APP可以让更多年轻人真正远离城市的喧嚣,只要专注手机、专注这款同城相亲交友的专业级APP,就能够安安静静的谈一场可以托付终身的恋爱。

就恋爱本身而言,只要真正遇到那个让自己喜欢的人,以前心中的那些条条框框、以前那些寸步不让的择偶标准,可能都会一瞬间化为乌有!小郑寻“音”结缘,被对方的声音吸引和征服,最终让自己成功脱单,这样的例子每天在陌声APP中都有很多很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