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券APP:以实在的优惠和超出期待的模式为用户省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09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对整个世界产生着渐进的影响,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趋于保守,“省钱经济”愈发得到重视。本着为用户精打细算的原则,抓住用户想要“更省钱”的需求,51券以实在的优惠和超出用户期待的返利模式,在后疫情经济阶段迎来一波用户增长。

51券是成立于2015年上海纪游网络科技,于2019年5月在原返利网站的基础上开发的移动应用。公司从成立伊始就上线了返利类网站,旅游类论坛等网站时,就积累了不少用户。

一直以来,51券平台一直以用户的消费需求为出发点,以用户的利益为落脚点,使得”没有最省,只有更省”的平台特色,成为51券APP的代表名片。对于很多新用户而言,认识51券,几乎都是从省钱开始。

当你需要网络购物的时候,首先将挑选好需要购买的商品(无论是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等等各种平台),复制商品名称,打开51券,通过51券的智能搜索,就能为你找出隐藏的优惠券。领券后,系统会自动返回原平台正常购买。如此一来,你就能省下优惠券的钱,同时51券平台还会返利一定比例的金额给你。

一般情况下,在相同的商家购买相同的商品,能省下的钱更多,一般可以节省10%-60%!51券合作的均是主流电商平台,如淘宝、天猫超市、京东、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飞猪旅行、美团外卖、口碑等,是集生活、服务、优选为一身的全品类电商布局,成功打通线上到线下的壁垒。

通过精准的算法,51券能为用户提供更省钱的购物方案,同时不断为用户推出性价比极高的福利优惠。比如,日前针对有车一族推出的全国超300城,加油最低7折起的平台活动,车主们在51券上免费开通万惠卡后,只需三步即可享受到加油特权——第一步选择你城市所在的加油网点,并导航至目的地,第二步在与加油站工作人员确认后,选择适合自己车子的油号和油枪,点击确认,第三步输入加油的金额,完成支付即可。

此番福利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大获用户们的肯定!此外,还有“砍价0元购”,通过分享砍价0元购商品给朋友,让朋友帮忙砍价,最终免费获得相应商品;每天限时秒杀淘宝平台,超高性价比漏洞单商品;限时免费领取的51券VIP万惠卡等等诸如此类的福利和优惠,51券APP上还有很多!

以网购省钱为核心的51券APP,又不仅仅只有省钱。分享赚钱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分享商品赚钱。当有人购买了你所分享的商品之后,你就会获得相对应的返利佣金,另外一种是分享51券这个平台本身,只要有人因为你的分享而下载注册51券APP,就会默认成为你的粉丝,今后在平台上每一笔交易成功的订单你都获得返利。

总的来说,在51券返利平台的分享获利,可以分为一次性和被动性两种。

一次性的收入包括:

完成新手任务,会奖励1元,当然,新手的任务也很简单,就是通过51券平台成功下单,或者别人通过你的分享成功下单;

完成每日任务,每天可获得0.9元的奖励;

如果是介绍和你一样志同道合的朋友下载并登陆51券平台的话,当朋友购物成功后,你会有5元的奖励入账;

此外还有会员升级为合伙人的收益和申请成为51券推手后,每介绍一家有效商家入驻(免费入驻)51券平台,推手可以获得200元奖励。

永久性的被动收入则有:

推荐别人下载51券。很简单,就是别人通过你分享的二维码下载51券后,系统会默认这个人是你的粉丝。今后她在51券产生的任何一笔订单,你都能获得相应的返利收益;

推荐商家免费成功入驻51券平台后,该商家产生的任何一笔生意,你都将获得返利。

如果说更便宜的价格是51券吸引用户的基础手段,那么更高的返利金额则是51券用户不断保持增长的关键。在未来,51券还将依托平台大数据流量、人工智能推荐算法等,持续为用户搭建更为丰富的省钱经济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