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云智数SaaS战略发布会暨渠道合作启动仪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1

全球工业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 ,有数据预测2025年全球市场容量接近200亿美元 ,借助智能制造、大数据 、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科技和大型网络平台优势 ,数字化 、智能化“云”端方式正蕴含着极大的销售市场 。

一方面 ,传统制造业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不断增加,但另一方面有数据显示,中国90%以上的工业软件依赖进口。企业要实现“智造强身”,必须拥有自主可控的工业软件。

然而目前市场上,涉足以上领域的全价值链SaaS为数不多。美云智数作为美的工业互联网对外输出服务的载体,汇集世界500强美的集团信息科技,基于先进企业的业务实践,把管理实践软件产品化,通过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提供公有及私有云产品。

美云智数全价值链SaaS产品矩阵

一、工业仿真

美云智数工业仿真拥有国内一流一体化工业仿真平台研发团队,专注于打造契合本土制造业需求的仿真工具,深耕数字化工厂、数字孪生、生产系统仿真、VR虚拟现实、3D设备监控、物流规划、工艺设计、自动化调试等技术,为各行业系统集成商、自动化设备制造商、制造型公司等提供全面的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

美的集团将其引入研发,推动整个柔性制造、防错、ESOP等领域工艺生产,目前国内工厂均通过美云智数仿真软件,拉通新产品设计、试制试产、工厂改造、投资项目等全流程业务价值链,促使新品市场周期缩短45%左右、成本下降80%。

二、采购云

基于美的最佳实践,立足工业场景,探索数字创新,重磅推出采购供应链云化系列产品,以“软件+知识+硬件”三位一体的云化策略,搭建SaaS+PaaS+IaaS云产品架构,引领企业数字采购新体验。

美的集团搭建智能化匹配供需的寻源平台,实现70%的物料自动估价/定价、全品类数字化采购,形成采购生态链,同时还对外输出服务,为比亚迪、史丹利百得、宝时得等企业带去供应链精益管理方法论,优化成本空间。

三、美云大数据

数十家各行业龙头企业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实践,让企业市场决策、产品企划、舆情监控和行业资讯洞察变得更简单高效;多年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积累,智能识别舆论评价观点和情感;采集、清洗、处理、展示全程包办,业务人员打开即用;同时,SaaS服务模式免去软硬件维护麻烦,数据自由下载对接,获得完整数据资产。

……

更多创新技术应用

敬请关注5月19日线上直播

“美云智数SaaS战略发布会暨渠道合作启动仪式”

届时美云智数全价值链SaaS产品矩阵

多款创新技术+硬核产品集体亮相

同时启动TOP100渠道招商计划 构建合作伙伴体系

“智上云端 数聚共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