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团购!直播机构!主播请注意!新零售线上展会邀你来选品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1

社群团购!直播机构!主播请注意!不能展会选品,没精力一家家选品,可是每天都要开团,都要产品怎么破?新零售线上展会,打造永不落幕的掌上新零售展会!

新零售线上展会,是在疫情大背景下,响应国家在线上开办展会的号召,满足在实体生产企业无法参加线下交易展览会,影响产品招商及销售的现状下,企业的参展招商,开拓新的销售渠道的需求。

活动概要:

活动名称:新零售线上展会

活动时间: 2020.5.18-19

线上展厅: http: //518.4458.cn

活动主题:数百个平台上万个主播都来选品的货源展

活动形式:线上展会+线上论坛

活动目的:通过线上货源展,让供应商找到销售渠道;让团购平台和主播找到货源;

活动收获:宣传、合作机会;

主办单位:沸点会展、沸点天下、蓝门4458

展品种类:

新零售线上展会涵盖食品、服装、美妆、百货、洗护、母婴、鞋包、家纺、跨境、零食、农产、儿童等产品,各大品类一应俱全。各类新品让你眼花缭乱!预计参展商300-500家;预计招募专业观众8000-12000人次。

来新零售线上展会,找新品、拓业务、提升技能、寻找商机等,样样都不会落空!

和以往的中国新零售展会一样,此次新零售线上展会同样秉承“专业、高度、精品”的办展理念,参展企业和产品均要经过后台审核,确保精品在线。此次展会,规模升级、形式升级、服务升级,引领新零售行业新智慧、新风尚!

观展登记:

新零售线上展会,5月18——19日,大展馆,多角度,全方位,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以往一想到展会的现场人山人海,如果没有提前准备,总是遇到以下问题:

在人潮涌动中迷失方向,在换证队伍中苦苦等待,在外场队伍中心生焦虑。

现在,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

因为一切都在线上搞定!无须长途跋涉,24小时,全天候,通过在线搜索、逛展、实时交流等路径,真实掌握上万款产品信息,一部手机网尽天下热品。此外,直播间全天候产品直播及直播回放,全新的直播招商形式,更直观展示产品特点及优势。让你一目了然选到心仪的产品。

是不是很心动?!

马上预登记!

赶快登录新零售线上展会官方网站申请参观。开启你的首届新零售线上展会参观之旅!

参观观众预登记将于5月11日开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