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AX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催收呼叫中心办公管理软件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13

AOFAX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催收呼叫中心办公管理软件系统,现多家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均有使用。

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项目开发背景:

2017年下半年起,卡中心信用卡发卡量快速增长,2018年信用卡逾期客户量相比2019年成倍增长。2020受整体市场环境因素影响,催收压力越来越大,同时因国家工信部的政策要求,运营商线路紧缺,银行信用卡中心为应对风险,拟启动采购电话盒子及相关设备用于支持催收外呼业务的开展。

银行信用卡中心催收项目中采购电话催收设备选择和AOFAX企钉金恒科技合作,是银行相关负责人通过大量对比并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大致有如下原因:

第一,AOFAX企钉品牌历史悠久

AOFAX金恒科技作为行业内20多年历史的企业,有着长期树立的品牌效应和积累了近万用户的良好口碑,让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用得放心;

第二,强大的功能,

比如:电话自动拨号外呼、电话录音、录音转文字识别、电话实时监控、远程监控、录音查询回放、话务分析、、二次开发接口、AOFAX企钉独家开发出“线路情况定期自测、不正常自动报警”等功能,完全满足项目需求,给相关部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用得省心;AOFAX-T80网络连接示意图:

可查看客户详情和历史对话轨迹,可对每次对话添加备注说明,方便在下次催收外呼时自动显示历史沟通情况,有利于对客户整体情况的把控,哪怕换工作人员跟进催收也可轻松快速知晓客户的历史。

3、录音回放:有需要时可调取原始的通话录音,调取录音方便快捷,支持按坐席、按时间、按客户名称、电话号码等多种方式查询录音,并进行回放,下图红色方框为录音回放入口,只需点击 即可听取录音。

4、会议电话、客户评价满意度评分

每次沟通结束可以设置评分语音,客户根据语音提示对服务人员进行服务评分,系统可记录并统计评分信息。 

第三,产品稳定可靠

就银行信用卡中心催收工作的性质而言,对产品的稳定可靠性要求不言而喻,AOFAX电话催收办公管理软件系统产品经过了军队、公安、运营、客服部门超大流量的疲劳型测试,经历了高温潮湿的海岛、雷击高发的山区等恶劣环境的考验,不断提升着自身的性能。

第四,品种齐全,操作简单

AOFAX电话呼叫中心办公管理系列产品品种齐全,界面和操作一致,可根据需要,针对不同地域不同部门选配不同型号的产品。除此之外,AOFAX电话催收呼叫中心系统安装接线简单方便,真正实现无师自通,让银行信用卡催收中心用得安心;

更多电话催收呼叫中心办公管理软件系统详细功能了解,请登录www.AOFAX88.com  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