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企业名录怎么找?揭秘企业拓客的绝招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13

什么是工商企业名录,如何获得工商企业名录呢?企业销售拓客时都会担心手里可联系的客户资源不够,而最好的解决办法方法就是通过一些渠道获取到与自己行业相关的企业名录。

企业目录是指一些专业的数据平台,通过专业的爬虫技术抓取全网B2B行业网站或者工商网站,并且通过大数据分析,按行业和地区整理一系列企业名单,提供给企业销售,客服等这些有需求的人群,其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他们快速找到目标精准客户,提高销售效率。那么工商企业名录应该怎么找呢?

1. 黄页网站在线查询

一般优质的黄页网站会有几十万家公司已注册登陆,数据量还可以,但是企业信息的准确性实在是不能保证,也许你找到的企业已经有的倒闭或者更换了联系方式等等,而且也不能导出,需要手动筛选查找联系,比较浪费人力成本。最重要的是这些资源是非常容易获取的,很多企业早已经被多次发掘了,再次开发难度极大。

2. 加入行业协会

加入行业协会也是行得通的方式 ,但是有一部分的企业尚未设立相关的的产业协会,或者是行业內部不太可靠,可能致使企业名录资源不够精确。

3. 找专业数据营销公司提供数据服务

事实上这些基于大数据与Ai技术的而打造的数据平台会更加具有优势。它们专门为ToB企业提供数据服务,因此一般拥有自己庞大的独立数据库,技术实力雄厚,能够实时更新整合互联网上的各类数据,数据精准且有效,有一缺点就是数据服务会根据数据收费,如探迹拓客等。

探迹拓客据说拥有一亿的市场主体,数据更新迅速,并且非常注重企业客户的筛选的精准性,拥有上百多维度可以选择深入筛选,例如企业规模,企业类型,联系方式,经营范围等等,通过深度定制的的高级筛选功能够在庞大的信息公海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户。而且筛选出来资源后还可以利用探迹智能呼叫,以模仿真人打电话的形式对获得线索进行意向初筛,进一步获得定位客户,这无疑是非常棒的。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