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最佳网红营销平台的四个步骤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5-13

社交媒体管理,网站平台,网红营销工具–营销人员必备技术的清单正在不断增长。使用任何新软件,找出如何最好地将它们与您现有的生态系统集成可能会很艰巨。网红营销技术也不例外。

不用担心,让我们看一下为您的品牌找到最佳网红营销平台的四个步骤:

步骤 1:确定 网红 如何加入您的计划

无论您的程序允许公开注册,仅邀请使用,还是您希望网红人申请–确保您的影响力营销工具正在繁重的工作。虽然您的团队可能正在手动审查要追随哪些网红(这是我们的建议!),但可以利用您的网红营销平台来运行实际的注册过程。这意味着在您的网站上嵌入一个表格以进行注册或申请,为网红人生成唯一的共享链接和优惠券代码,当然,还可以使网红人对加入该计划所需要的内容有所了解。尝试创建一个“欢迎包”,其中包含网红的入门视频,网红立即开始使用的资产,以及提醒您在门户网站页面上添加书签,以便他们可以轻松地管理活动的结束。

步骤 2:利用技术实现物流自动化

您是否要向一群网红网红人发起新的竞选活动?大多数网红营销工具都具有通过平台细分成员和管理交流的功能。这样可以节省手动邀请和单独向每个网红发送电子邮件的活动时间,这些时间包括竞选活动的详细信息。此外,您可以利用技术来自动化跟踪,奖励和支付网红的整个过程。节省的时间和资源将使您的团队专注于需要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其他营销计划。让您的网红营销工具简化他们的日常活动。

步骤 3:将 网红 纳入整体营销策略

您是要推出新产品还是要进行快速促销?确保使用网红营销工具来创建与此更大的营销计划相关的广告系列。从策略上将网红营销纳入您的整体营销策略,是利用这种客户获取策略的最佳方法。通过将网红平台与现有技术集成在一起,您可以为受众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

步骤 4:持续测试,评估和优化广告系列

当使用网红营销工具时,这可能是最重要的最佳实践。使用您的网红带给您的数据,以更好地了解您的业务。从活动绩效到产品放置,定价再到整体营销策略,从数据挖掘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如果您的产品始终受到网红人的推销并迅速下架,而您为同一产品购买的展示广告没有转化,那么您是否应该考虑撤回广告预算并吸引更多网红人呢?

大使网红营销管理平台

借助大使等网红管理平台,您可以轻松地将新的销售活动归因于相应的大使,使竞选物流完全自动化(即,发放付款,重新聘用已离任的大使,创建/发送电子邮件等),并快速整合其他第三方系统以在平台之间无缝同步数据。

为什么这个这么重要?

通过自动化网红营销流程,您可以从与许多网红一起运行多个活动中消除许多复杂性,繁琐的工作和猜测。最终,这使您可以腾出时间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执行有效,可衡量且有利可图的广告系列,这些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积极影响营销策略的各个方面。

在网红营销方面,能成功或失败的一件事不是技术本身,而是建立持久关系的重要性。人际关系对于成功的网红营销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因此请不要忘记这种人为因素。与网红人一起检查,征求他们的反馈,实施要求的更改–您可以从他们那里学到的越多,您的计划就越能成功。在下面的最新电子书中,探索如何建立更智能,更有机的网红营销策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