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5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企业的销售数据分析智能化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通过运营商大数据库分析和挖掘全网实时精准客户数据信息。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结合企业需求,利用运营商大数据库标签筛选精准客户,量化客户模型,对潜在客户行为进行抓取,获取企业需要的精准客源。

采取精准建模分析方法和模式,通过潜在的客户数据进行建立相关模型,从模型搭建中匹配优质的意向客户。

运营商大数据解决了企业数据资源问题,运营商大数据是当前最新最高效的获客方式。

搜索关键词行为表现(提供搜索关键词)、URL行为表现(提供链接)、手机app行为表现(提供手机app名称)、400电话行为表现(提供400电话)搜索关键词行为表现数据信息:获取搜索关键词相匹配的浏览访客,不限定搜索引擎都能获取。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具备更强的战略决策力

联通大数据洞悉察觉力和业务流程优化水平,数据挖掘资源、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与此同时,运营商大数据的市场价值除了在数据源头本身。在数据的运用挖掘技术、应用场景、应用领域等。

获客盟使得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真真正正切合运用到企业市场销售拓客战略决策和精准资源中。

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助力企业快人一步,主动抓取潜在客户群体访问了哪些url,app,搜索关键词能够靶向对应的人群,锁定核心客户,帮助中小企业精准获客。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获客服务

一、数据信息主要来源:手机通信运营商:联通大数据

二、调用筛选方式方法:1、搜索关键词行为表现数据信息:获取搜索关键词相匹配的浏览访客,不限定搜索引擎都能够获取。提供搜索关键词便可。

2、URL行为表现数据信息:获取指定任意网站的浏览访客(同行网站或者行业平台都能够),提供URL链接便可,停留多长时间。

3、手机app行为表现数据信息:获取指定手机app浏览访客。提供手机app名称便可。

4、400电话数据信息:获取指定400电话、固话拨打人群,提供400电话、固话号码便可。

5、手机短信:根据短信通道,接收过特定手机短信的客户。

6、区域位置:获取制定地级市、省份、或全国客户数据资源。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主要特点

1、获取到的数据信息都是调用当天的,数据T+1,时效性强,数据跑完直接下发到系统。

2、针对每一个客户,均是一个客户一个系统独家合作,保证精准客源都是一手数据信息。

3、获取到的所有精准客源,保证数据信息真实搜索,如若发现不真实或者重复均不计费。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的优势

1、几块钱就可以获取同行几百块推广砸出来的精准客户数据。

2、合作企业毫不费力就能享有整个行业客户资源。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合作模式

1、合作双方签订正式合同,专业客服一对一对接,一对一精准建立模型,充分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数据资源。

2、合作企业根据具体要求,可以选择每天指定要的精准客户数量,客服一对一服务。

3、提供:搜索关键词行为表现(提供搜索关键词)、URL行为表现(提供链接)、手机app行为表现(提供手机app名称)、400电话行为表现(提供400电话)上述任何一类方式方法物料便可。

获客盟联通大数据引领者

获客盟大数据精准获客为企业所提供的不单单是是经济波动意义上的市场销售升级,更是打造出一种和客户开放共赢的生态体系,共享新时代互联网的新商机。

获客盟大数据作为精准大数据获客工具——获客盟运营商大数据精准获客平台,精准获客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大数据营销方面应用,为各行中小企业提供精准营销获客增值服务。

获客盟运营商大数据依赖于运营商云计算,运营商云计算当中的海量数据存储技术,海量数据管理技术,分布式计算模型等,都是大数据技术的基础。

获客盟大数据基于联通运营商庞大的客户群,根据需求客户实时数据信息精准建模,并精准触达,轻松实现高效转化。

声明:本文由获客盟大数据运营部发布,未经允许不可转载。

来源 | 获客盟大数据 「 ID: huokedata 」作者 | 叉叉 设计 | 小莫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HuokeData | 运营商大数据、联通大数据、三网大数据、精准营销、数据获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