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里巴巴同框!方得智能如何用语音梯控提升电梯使用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5

【智哪儿讯】近日,浙江省发布了《2020年浙江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报告》,在这一报告中提到了浙江当下的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预测显示未来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以下五大趋势:1.技术攻关取得阶段性进展、2.核心产业规模快速增长、3.人工智能行业应用将加速、4.人工智能助力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5.数字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工智能发展。

除了以上这些内容外,报告中还公布了杭州市人工智能重点领域及代表企业名单,其中大家熟知的阿里巴巴、网易等巨头都在这一名单当中。在这一名单中还有一家杭州企业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家企业就是方得智能。那么方得智能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呢?为何能够与阿里巴巴等行业巨头位列一个名单之中呢? 经过深入了解后,原来方得智能与阿里巴巴能够同框,主要还是因为方得智能强大的技术实力。方得智能从创立至今,就一直专注于人机交互和智能决策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人工智能标准总体组成员单位,基于核心技术创造了国内第一个多模态流式决策引擎,打造了爱芽类星体智能语音模组、爱芽电话智能助理和深度垂直语音技能定制三块优势业务。通过整合线上线下服务内容,方得智能正朝着为每个人提供“快如闪电,周到细致”的舒适生活愿景迈进。

得益于方得智能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技术积累,在今年的特殊时期,方得智能快速发掘市场需求,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推出了全新的方得快致智能语音梯控器。而这款产品的推出仅仅用了40天,在2月6日到3月17日短短40天的时间里,经过116万次连续交互测试和各种型式测试,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破茧而出,这也是再一次见证了“中国速度”。

而目前,快致语音梯控器作为一款新型AI语音电梯控制装置,已经在武汉第六人民医院,武汉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以及湖北、浙江、江苏、贵州、福建多地政府、园区、企业上岗服役,助力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学校、园区等场所安全复工。如果你在身边的电梯中听到大家召唤:小丫同学,那你一定是进入了装配有快致语音梯控器的电梯。

那么快致语音梯控器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呢?首先,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是基于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爱芽类星体系列智能语音模组开发的,可以直接语音呼梯,无需联网操作,隐藏式安装,无需支持市场上绝大多数品牌电梯,包括家用电梯和别墅电梯,同时产品并不会影响电梯原有的功能。这样一来,大家进电梯后无需手动按动楼层按钮,只要轻轻叫出:小丫同学,我要去8楼,电梯即可升降至8楼。

使用方得快致智能语音梯控器的电梯,不仅可以助力现阶段的防疫与复工,还能在平时为不方便手按电梯的情形以及残障人士提供便利。例如,随着年龄的增长,视力会有明显的下降,老人在乘坐电梯时就可能无法一次性准确按动需要到达的楼层,因此会造成极大的不便,而安装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的电梯,还支持主动迎宾功能,只要老人进入电梯,电梯就会主动打招呼:您好,请问您要去几楼,老人只需要回答:我要去10楼,电梯就可以自动执行指令,这对于用户使用体验来说是十分友好的。 同时,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对于残障人士也是十分的友好,由于电梯设计各异,不同的电梯厂商有不同的标准,这就导致各个电梯的操控位置有高有低,有的在正面,有的在后面,对于残障人士来说,使用起来十分的不方便。而有了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只需说出:小丫同学,我要去几楼,开门,关门,电梯就可以自动执行指令,残障人士也无需再担心一个人坐电梯。

而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的推出,与方得智能创始人彭黔平先生的理念是高度一致的。彭黔平先生曾说:准确理解人工智能的能力特点及边界,面向行业痛点和用户辅助提供效率型工具,从而让人们的工作生活更轻松,才是利用人工智能进行价值创造的正确姿势。

除了方得快致语音梯控器外,方得智能也在不断的积极探索技术的深处,努力发挥自身优势解决行业痛点,并积极开展商业合作,目前,公司已经与国内知名的通讯运营商、整车制造厂、家居企业以及开发商等展开全面合作,累计服务超过1000万用户。方得智能公司旗下更是拥有品牌爱芽™、爱芽智家™、AYAH Quasar™,AYAH INSIDE™,AYAH HOME™,AYAH GO™以及方得快致™等多个品牌,方得智能的未来将会是大有可为! 快致语音梯控作为方得智能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类,在刚刚推出就获得了十分出色的市场表现,而目前智能语音梯控产品还属于萌芽期,其市场前景十分巨大,现阶段的市场普及程度还远远不足。在未来,智能语音梯控将会成为每一个电梯的标准配置,其对于人们的生活将带来更多的便利。

同时,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能语音电梯也将会成为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现在,方得智能的语音梯控产品也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方得智能希望与各位有识之士,一同拥抱崭新的交互时代。从核心算法到技术储备,从行业方案到市场化商用,方得智能可以说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方得智能通过技术来为用户服务,让用户的体验更优、使用更优,正如方得智能创始人彭黔平所说:要不断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并广泛联合产业上下游,不断为用户打造体验好、服务全的好产品。相信方得智能,未来可期!

如您对本文提到的快致语音梯控器项目感兴趣,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