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侵权《彩虹六号》:尊重对方,没有侵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5-1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近日阿里巴巴旗下公司简悦开发的《Area F2》被指控侵权育碧的《彩虹六号:围攻》作品。对此,简悦回应称,《Area F2》项目由简悦团队历时2年重金自主研发,不存在侵权。

简悦还表示:“我们非常尊重育碧公司,我们法务同事已经和对方开展积极的沟通。”

据悉,《彩虹六号:围攻》是由法国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专为新一代游戏主机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属于《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该游戏于2015年11月28日起正式登陆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5月15日,育碧娱乐公司向联邦法院提交版权侵犯诉讼,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游戏公司简悦开发的《Area F2》“近乎复写般的照抄”了《彩虹六号:围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