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e轻结算网络:全球清结算的下一代解决方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8

据BusinessWire消息,Apifiny创始人兼CEO HaoHan于近日对目前国际支付清结算系统的现状进行了最新解读。他认为,市场应重点关注跨境支付和汇款市场的空白,关注中央证券存管机构、其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机构以及一些试图解决这一问题的区块链新秀们所面临的挑战,并提出了全球清结算的下一代解决方案——Roxe轻结算网络(简称Roxe网络)。

Roxe网络,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的新型即时结算网络。HaoHan详细阐述了在提高跨境支付和结算速度、可靠性和成本效益等方面,Roxe网络对传统清结算系统的改进及技术优势;通过对比Roxe轻结算网络与传统清结算系统在价值转移方面的差异,详细描述了银行、企业和消费者如何更轻便、简单地从Roxe网络中获益。

HaoHan表示:“现有的清结算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当今金融、企业和人们的实际需求越来越脱节,所以全球清结算的现状非常令人担忧。”目前,市场因依赖过时的清结算系统,导致金融效率低下的情况日益严重。面对这一挑战,无论是需要与客户进行更有效交易的跨国公司,还是需更快地向人才和供应商支付报酬的成长型企业,都需要一种“更新、便捷、即时”的跨境汇款方式,来满足现有金融世界的需求,提高金融效率。

Roxe网络是如何通过区块链技术,助力清结算行业转型的?“对于传统资产和数字资产而言,投资者和金融机构专业人员都希望建立一个全球统一的价值交换网络,以消除目前与全球资产转移相关的摩擦、费用和不便……Roxe网络作为下一代清结算解决方案,通过区块链技术将银行、支付平台、汇款公司、数字资产交易所和交易机构等交易各方连接起来,把价值从众多分散、割裂的孤岛里面解放出来,就是为了搭建一个‘轻便简洁、即插即用、交易即清结算’的全球统一轻结算网络。”HaoHan如是说。

关于Apifiny:

Apifiny(www.apifiny.com)是一个交易市场间和交易后市场的交易网络,连接全球主要交易市场和银行,致力于解决不同交易市场间、银行间的弥合,为机构交易者提供最佳执行平台,为交易市场、银行提供流动性和清结算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