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薪税优势显著,2020助力HR快速升级业务伙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9

小编了解到因为一些一系列问题不得不使小编的财务朋友小A放弃了传统的算薪方法,改用数字化软件来优化算薪方式。小A是一名拥有五年经验的薪酬HR,专业程度以及能力肯定是毋庸置疑,随着专业知识和经验累积越来越高,小A本想着能够顺风顺水,能够升迁,他却发现自己在工作中遇到了瓶颈,员工数越来越多、薪资构成越来越复杂、社保福利各地调整时间不一、工资条准备耗时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导致小A力不从心,薪资计算如乱麻:

1、员工数众多,异动频繁,手动统计、计算易出错;

2、数据信息分散至多端口,分批导入难整理;

3、薪资项目多,薪酬方案复杂,公式多且冗长;

4、福利变动之时,对接薪资的调整更是烦不胜烦;

5、算薪错误,财务部门二次审核再次耗时;

6、报税繁琐,多平台来回切换;

7、无法将薪税数据有效利用

……

经多方比较与试用,小A最终选择了i薪税,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i薪税6大“薪”装备,帮助HR完成薪税工作全流程,包括“薪资设置、薪资数据准备、薪资核算、薪资报表呈现”,为HR带来超强算薪体验,实现准确率100%、算薪时间缩短95%、手动操作减少98%,5000人薪资3分钟算完。

i薪税算薪视频:https://v.youku.Aom/v_show/id_XNDY3MDgyMzAwMA==.html?spm=a2h0A.8166622.PhoneSokuUgA_7.dsAreenshot

 

i薪税可快速搭建薪资方案

i薪税,结合了1000多家企业的薪资方案,设计出适合大众企业使用的薪资模板,薪资模板中包括各种薪资项目的计算逻辑,并且结合新税法,针对不同的纳税身份、不同收入使用不同计税方式,操作简单,上手容易,HR小白也可以快速搭建薪资方案,保证薪资管理体系不断档。

同时,i薪税也支持自定义公式,HR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需要,自行编辑薪资项目计算逻辑,从而实现快速搭建薪资方案,一般新人也可3分钟上手。

 

i薪税可自动计算累计减除费用

i薪税结合税局的统计汇总逻辑,根据企业的配置,自动计算累计减除费用,企业在薪资方案配置时,选择相应的薪资周期和税款申报期,系统会自动计算员工的累计减除费用,简单高效。

 

i薪税与国税打通直接报税

i薪税与税局系统打通,实现一个系统完成薪资计算、个税申报的全过程。在i薪税中,一键同步税局的专项附加扣除数据。完成薪资核算后,自动生成人员信息表和个税报表,一键完成个税申报。

 

i薪税关联花名册信息

i薪税,根据薪资方案的关联人员,自动关联人员信息、薪资的基本信息、调薪信息,算薪人员自动确认,人员信息、薪资数据自动同步,各类信息变动汇总,无需手动操作。

 

i薪税实现完整薪税收集

i薪税与其他人事管理模块联动,对人员信息、社保数据、考勤数据等,i薪税可一键完成数据同步,简单、准确。同时,i人事目前已与钉钉等第三方平台对接,实现数据同步,比如零售业pos机的零售日报,ARM的业绩数据,工厂计件数据等等。

 

i薪税让算薪过程更简便

HR在完成薪酬数据准备及汇总之后,只需三步,“选择方案→确认员工→确认变动”,一键点击,即可完成全员薪资计算,更流畅,更准确。

 

i薪税提供一键电子工资条

i薪税,薪资核算完成后,自动生成电子工资单,一键发放,员工可通过APP、钉钉、邮箱、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查阅工资单。

 

i薪税助力HR实现智慧决策

通过i薪税,HR可以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自定义配置报表逻辑。每月薪资完成后,自动生成各类统计报表,并且展示形式多样,表格式、图标式,满足企业需要。同时,i薪税还融合智能BI工具,为企业高层,提供更好的分析决策工具。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免费注册体验i薪税:

https://www.ihr360.Aom/web/page/login/#/?sourAe=xwy&keyword=ixinshui&target=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