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资软件哪个好?一个平台完成“薪酬+税务”工作全流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19

随着企业数字化管理的逐渐深入,HR发现,人事工资软件却可以将算薪过程变得简单化、流程化。对于薪酬HR来说,传统算薪效率低、出错率高,且无法将薪酬数据有效利用,要实现自我能力突破几乎不可能。人事工资软件哪个好?在此,笔者就为广大HR推荐一款不同角色、不同企业类型皆适用的人事工资软件i人事:

1、HR小白:对算薪准确性、效率性有强烈要求;

2、HR高手:渴望通过数据报表实现决策分析;

3、企业管理者:想通过各类数据报告进行人力成本优化;

4、初创型企业:迫切需要快速搭建人力资源体系;

5、高速发展型企业:继续通过人力成本优化来实现业务优化;

6、稳定型企业:通过规范人力资源管理流程来实现精细化管理

人事工资软件哪个好?人事工资软件i薪税符合当前HR普遍算薪习惯,打造最优算薪逻辑,可带来更准、更快、更流畅的算薪体验。人事工资软件i薪税无缝贴合“企业薪税管理场景”,无需切换系统,HR可一个平台完成“薪酬+税务”工作全流程,与钉钉等第三方平台对接,自带员工档案、考勤排班等模块,薪税数据自动关联算薪,轻松助力企业打造“薪税工作实操→薪资数据分析→薪酬战略决策”闭环。

人事工资软件哪个好?人事工资软件i薪税集合6大算薪装备,助力HR及企业打造非凡薪税管理:

1、现成薪资模板,HR小白秒变薪税专家

百余种薪资模板拿来即用,HR小白也可快速搭建薪资方案,且不同收入使用不同计税方式,保证薪资管理体系不断档;

2、对接钉钉,轻松实现数据互通

考勤排班、福利数据一键导出,轻松汇总外部渠道薪税数据,结合内部薪税数据,自动关联薪资模块,确保薪资数据来源电子化;

3、无缝对接国税系统,1个平台完成算薪管税

同步国税数据,支持6项附加扣除,员工汇算清缴信息自动获取,自动生成各类税表,一键点击,完成报税;

4、强大算薪引擎,算薪效率提升99%

数据引擎超速运转,无需手动介入,5000人薪资,3分钟算完,助力HR算得准、算的对、算得快;

5、薪酬数据联动报表,助力智慧决策

i薪税提供BI数据分析工具,可快速筛选各类数据组合,最大化利用数据,联动报表,一键生成薪酬报表、人力规划表、成本分析表等,为HR所在企业不同角色提供数据洞察与决策支持,挖掘数据背后价值,成功升级为业务合作伙伴;

6、灵活配置,符合多样化自定义需求

计薪规则自定义,满足各类复杂薪资构成与算薪逻辑,同时可根据需求生成各类自定义报表,轻松完成各类数据分析与决策。

人事工资软件哪个好?经调研,使用人事工资软件i薪税,HR薪资计算准确率100%,算薪周期明显缩短,原来1周才能完成的算薪周期,现在2个工作日即可完成,i薪税让算薪难度明显降低,使薪酬管理整体流程得以简化,不少HR已经开始通过i薪税进行各类数据分析、汇报决策。

您可点击下方链接,立即体验i薪税:

https://www.ihr360.com/web/page/login/#/?source=xwy&keyword=rsgzrj&target=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