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回应摘牌 深感失望和遗憾,以公告为准不作评论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5-2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日讯,5月19日,纳斯达克宣布瑞幸必须摘牌。对于纳斯达克要求瑞幸摘牌的报道,瑞幸咖啡回应称,以公告为准,不作评论。

随后在5月20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表声明,正式回应此事,表示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出炉就要求公司退市,对纳斯达克的决定“深感失望和遗憾”。

此前瑞幸咖啡公告称,瑞幸收到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通知。在 5 月 15 日,公司计划就此举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瑞幸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听证会通常安排在听证请求日期后的 30 至 45 天举行。

根据纳斯达克上市中心网站的信息显示,上市公司必须在收到摘牌通知的7个自然日内提出召开听证会的请求,公司可以选择口头或书面形式的听证会,听证会费用为10000美元。听证会上,企业约有50分钟时间进行陈述,听证委员会通常在听证会后的30天内公布书面决定,在此之前上述公司可以继续维持上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