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荣耀受关注 万兴科技盘中强势涨停料续冲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5-20

昨日(5月18日)下午6点,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在线上召开,发布会宣布牵手万兴科技首发平板端万兴喵影等。受相关事件等影响,万兴科技今日触及涨停,报收98.54元,创近期股价新高,总成交金额达4.95亿元,换手率10.42%,后市或有持续冲高动能。

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MagicBook Pro 2020版、荣耀平板V6、荣耀路由3和荣耀智慧屏X1,全面覆盖智慧生活场景,加强影音娱乐和智慧体验的同时,为实现创造力拓展了更多的可能。

其中主打产品荣耀V6是全球首款同时支持5G和Wi-Fi6的平板,采用麒麟985旗舰级芯片,在充分发挥5G优势的同时,也在办公、娱乐、智能家居等场景上做了重要补充。此外还拥有可以智能追踪移动物体、自动辨别手势指令的黑科技,还提供4096级压感Magic Pencil手写笔,带来更多操作便捷性和适用性,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国内平板的最高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于荣耀平板V6首发的平板端万兴喵影APP (原名喵影工厂,海外版本名为Filmora ),此次全球首发了多个特色功能,其中包括支持音视频多轨道添加、无绿幕抠图、专业调色、素材分屏拖拽添加、手机平板协同剪辑等。荣耀牵手万兴科技,紧跟短视频热潮,洞悉消费者心理,积极布局相关产业,在短视频爆发式增长的大背景下,为用户提供便捷体验,助力创意表达。

据了解,万兴科技是中国消费类软件第一股,成立于2003年,拥有成熟的数字创意软件研发与运营经验。万兴喵影系列产品是先风靡海外,再打入国内市场,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亿用户,是具有专业水准的国产视频剪辑软件。

据了解,此前万兴科技已加入华为云鲲鹏凌云计划,旗下三款产品亿图图示(Edraw Max)、亿图思维导图(MindMaster)和Edraw Project已完成鲲鹏云桌面端全面适配工作。此次万兴科技明星产品数字创意软件万兴喵影,成功入局荣耀平板生态,有望加速推动软件国产化进程,共同享千亿蓝海市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